高宝璟PK阿瑞雅!澳洲女子赛将上演世界前二对决

2017年02月01日12:56 新浪体育 微博
高宝璟与阿瑞雅将展开正面对抗

  北京时间2月1日,世界第一高宝璟和世界第二阿瑞雅今年第一次面对面的战斗将发生在2月16日至19日举行的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上。

  星期二,该比赛发布了参赛选手名单。

  高宝璟将在南澳的皇家阿德莱德高尔夫俱乐部上演本赛季第一场比赛,而阿瑞雅上个星期在LPGA揭幕战中获得并列第47名。

  高宝璟在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的战绩很好,她过去四次参赛,排名没有差过第三。两年前,她在皇家墨尔本赢得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而阿瑞雅在高宝璟取胜的那一年获得第三名。

  四位世界排名前十的选手计划参赛。世界第六张哈娜将上演2017年首秀。她去年赢得三场LPGA比赛。世界第九布鲁克-亨德森同样计划参赛。

  LPGA名人堂成员凯莉-韦伯创纪录5次赢得这一赛事,她是澳大利亚的超级巨星,最后一次夺冠是三年前。

  一方面,美国选手在纯丝-巴哈马精英赛中处于统治地位,布里特妮-林西科姆(Brittany Lincicome)在延长赛中就击败莱克西-汤普森(Lexi Thompson)取得冠军,另外一方面,面对澳大利亚的比赛,排名高的美国选手都选择了休息。世界排名第32位,莫-马丁是这场比赛世界排名最高的美国选手。

  查莉-赫尔(Charley Hull)和魏圣美计划参赛,同样在巴哈马获得并列第五名的新人选手内莉-科达(Nelly Korda)也准备前往。她的姐姐杰西卡-科达曾经于2012年赢得过这场赛事。

  今年的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发生了一个重要变化,它不再得到女子欧巡的联合认证,当然这意味着阵容中将少了许多女子欧巡的选手。不过印度姑娘阿迪提-阿肖克(Aditi Ashok)——去年的女子欧巡年度最佳新人奖得主——就会以LPGA会员的身份首次参赛。

  (小风)

标签: 高尔夫高宝璟阿瑞雅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