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艳!科达妹妹LPGA首秀飚63杆 目标直指冠军

2017年01月29日13:2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内莉-科达LPGA首秀相当惊艳

  北京时间1月29日消息,内莉-科达(Nelly Korda)在海洋俱乐部与姐姐悠闲的吃完午餐,然后去了练习场。

  18岁的内莉在以LPGA会员身份参加的第三轮比赛上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10杆的好成绩。在结束一天的工作前,她还想再练习一下。

  内莉来巴哈马的目标并不是前10名。“无论在哪儿,我们每周的参赛目标都一样。”内莉说。“无论是新球员还是老球员,目标都是夺冠或尽自己所能打好比赛。”

  54洞后,内莉以204杆,低于标准杆15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6位,落后并列领先者史黛西-刘易斯(Stacy Lewis)和莱克西-汤普森8杆。如果内莉周日能继续保持动力,打出好的成绩,她应该有机会争取夺冠。

  内莉的姐姐杰西卡是2014年巴哈马赛事的冠军,她在妹妹后面的一组出发,周六的成绩是72杆,低于标准杆1杆,以低于标准杆6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52位。在4杆的8号洞,科达姐妹均成功射鹰。

  内莉在8号洞推入距洞15英尺的老鹰球,还在9号洞抓鸟。转场后,她在最后6洞抓了5只鸟。

  周六之前,内莉以标准杆记的最好成绩是低于标准杆7杆。

  内莉期待周日继续提升自己在比分板上的名次,她说有压力的高尔夫才有趣。

  相关阅读:巴哈马LPGA赛路易斯汤普森并列领先 林希妤T9

  (Colleen)

标签: 科达内莉LPGA63杆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