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莱克西险飚出59杆 一鹰十鸟创纪录竟无法领先

2017年01月28日23:2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莱克西飚出LPGA历史上首个-12成绩却无法领先

  北京时间1月28日消息。看过本周多利松的长草就知道美巡赛不会连续第三周出现59杆。不过看起来也许该轮到LPGA制造一次60杆以下的成绩了。

  最疯狂的部分?它差点发生在标准杆73杆的球场!

  周五,莱克西-汤普森(Lexi Thompson)在巴哈马精英赛上打出61杆,不管是怎样的球场条件和天气条件,这样的成绩都无法让人忽视。更让人感觉不可思议的是她的成绩是低于标准杆12杆——LPGA历史上的第一次!在天堂岛(Paradise Island)的海洋俱乐部球场,汤普森抓了10只鸟,还射下一只鹰。

  “我感觉我今天一整天都特别在状态。”汤普森说。

  同样让人不同思议的是,69-61这么好的成绩,也没能让汤普森在36洞后获得领先。布里特妮-林西科姆(Brittany Lincicome)以64-65,一杆优势力压汤普森领跑——很大程度上,这要归功于林西科姆在周五12号洞射下的一杆进洞!

  以低于标准杆成绩记,汤普森的61杆在LPGA历史上排名第2。唯一比她好的一轮比赛是安妮卡-索伦斯坦2001年创造的59杆,低于标准杆13杆,那也是LPGA历史上唯一一轮60杆以下的成绩。

  相关阅读:LPGA巴哈马赛林西科姆一杆进洞领先 林希妤T7

1/11
北京时间1月28日,LPGA巴哈马精英赛结束第二轮的争夺,美国选手林西科姆领先。

  (Colleen)

标签: 莱克西LPGA61杆汤普森林西科姆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