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世界排名:冯珊珊维持第十 张维维跃升69位

2016年05月17日10: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冯珊珊世界排名保持第十冯珊珊世界排名保持第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别克锦标赛的战果虽然没有改变冠军冯珊珊和亚军崔罗莲的世界排名,但是肯定让她们更为稳固地处于现在的位置上。与此同时,张维维就成为上海旗忠花园高尔夫俱乐部的一大受益者,世界排名冲入了前300位之中。

  别克锦标赛的结果出人意料,冯珊珊在两个洞待打落后2杆的情况下,不仅追平领先者崔罗莲,而且在延长赛中击败她,成功卫冕,她因此获得82,500美元(约合人民币54万元),为捍卫女子欧巡赛奖金王打下了很好的基础。

  冯珊珊的世界排名维持在第十位,与第11位柳箫然之间拉开了一定距离。事实上,这个星期,世界排名前十位的座次都没有改变。

崔罗莲排名第18位崔罗莲排名第18位

  与此同时,崔罗莲的世界排名也没有改变,她仍旧位于第18位,与她开始上一周时一样。

  本周世界排名前十的排序为:(1)高宝璟、(2)朴仁妃、(3)莱克西-汤普森(Lexi Thompson)、(4)史黛西-路易斯、(5)布鲁克-亨德森(Brooke Henderson)、(6)梁熙英(Amy Yang)、(7)金世煐、(8)田仁智、(9)张哈娜、(10)冯珊珊。

  别克锦标赛的结果对几位中国选手的排名有正面影响。林希妤在这场赛事中获得并列第五名,世界排名上升1位,本周位于第51位。而另外一个进入前十位的张维维(单独第七名),世界排名上升69位,本周位于第294位,已经超越了在美国LPGA巡回赛上征战的封悦,在中国选手之中名列第八位。

  另外,石昱婷获得并列第13名之后,世界排名上涨8位,本周位于第194位。

  以下为中国排名前十位的选手:(1)冯珊珊(第十位),(2)林希妤(第51位),(3)阎菁(第131位),(4)石昱婷(第194位),(5)冯思敏(第208位),(6)鲁婉遥(第231位),(7)潘艳红(第271位),(8)张维维(第294位),(9)封悦(第339位),(10)刘钰(第373位)。

  除此之外,第三名贝斯-艾伦(Beth Allen)的世界排名上升9位,本周位于第97位,而威尔士选手贝基-摩根(Becky Morgan)获得第四名,世界排名上升30位,本周位于第173位。

  女子日巡方面,申智爱逆转李宝美赢得保险窗口女子赛。本年度第一场女子日巡赛帮助韩国名将的世界排名上升4位,本周位于第25位。

  李宝美、金荷娜并列位于第二位。李宝美世界排名上升1位,本周位于第14位,而金荷娜上升6位,本周位于第48位。中华台北选手姚宣榆连续第二周进入前十位,她在福冈县福冈乡村俱乐部和白球场获得并列第四名之后,世界排名上升18位,本周位于第197位。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世界排名冯珊珊崔罗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