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大奖赛珍妮申赢首冠 冯珊珊第五冯思敏T29

2016年05月02日08: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珍妮申赢得个人LPGA首冠珍妮申赢得个人LPGA首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得克萨斯时间星期日,韩国球手珍妮-申(Jenny Shin)在德州大奖赛(Volunteers of America Texas Shootout)上实现个人第一个美国LPGA冠军。第135次参赛,珍妮-申在拉斯科琳娜斯乡村俱乐部(Las Colinas Country Club)最后一轮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4杆,四轮成绩为270杆(68-70-65-67),低于标准杆14杆,领先2杆赢得冠军奖金19.5万美元。

  【详细成绩】

  也在寻求生涯第一胜的54洞领先者德州本地球手吉林娜-皮勒(Gerina Piller)功亏一篑。她在最后一个洞抓到小鸟,打出73杆,与韩国选手许美贞(Hur Mi Jung,71杆)、梁熙英(Amy Yang,71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中国选手冯珊珊连续第三轮交出上佳表现,她今天抓到3只小鸟,没有吞下柏忌,交出68杆,以274杆(72-69-65-68),低于标准杆10杆,获得单独第五位。这也是今年她8场比赛的最佳名次,以及第三个前十名。

  另外一个中国选手冯思敏抓到1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72杆,以283杆(71-70-70-72),低于标准杆1杆,位于并列第29名。

  韩国23岁选手珍妮-申在加利福尼亚州托伦斯上的高中,2006年赢得美国青少年锦标赛,她最后一轮抓到4只小鸟,没有吞下柏忌。

  “仍旧相当震惊,”珍妮-申在夺冠之后说,“还没有回过神来。我想与妈妈通话,可是我就快流泪了,因此我没有回她的电话就挂了。我想一旦我与妈妈讲话,我就抑制不住。是的,我现在什么想法也没有。”

珍妮-申终于迎来突破珍妮-申终于迎来突破

  珍妮-申以前常常出现在领先群中,在征战LPGA的六年时间之中获得了20个前十名。而现在她终于在德克萨斯的艾尔文迎来突破。

  “我想我如此多次进入争冠行列,已经学会了对它没有反应,”珍妮-申解释说,“我不确定下一次如果还有机会,我是否会做同样的事情。我想每年我都进步了一些,经验也更为丰富了。我想每次经历这样的事情,我都会学习到很多,因此希望明年更好,后年好上加好。”

  开始今天的时候于第一洞保帕,珍妮-申随后爆发,在四个洞中抓到3只小鸟,与吉林娜-皮勒、梁熙英一起领先。而在10号洞,五杆洞抓到小鸟之后,珍妮-申在回来的路上保了8个帕,最终交出低于标准杆14杆。这足以帮助她取得2杆胜利。

  “整个星期我都在追赶领先者,因此看领先榜我并不紧张,”珍妮-申说,“我在前两天训练了很多3英尺的推杆,因为我很多次都会穿洞而过。我知道我每个都差不多都进了,这对我的自信心是很大的激励,最后六个洞的时候,我遇到了好些那样的推杆。一旦第一个拿下之后,我就没问题了。我知道我会拿下第二个、第三个,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当金世煐、崔罗莲和池恩熹在记分处外给她浇灌啤酒,庆祝胜利的时候,这一切变得更为甜蜜。

  “这肯定是我没有想象到的,”珍妮-申笑着说,“我希望是香槟酒,可是现在我一身是啤酒味。而后她们说,你一身啤酒味,那么给你再浇点水吧。可是仍旧很好,我非常高兴她们留下来,给我浇啤酒。”

  珍妮-申在夺冠之后,世界排名估计会从38位上升到24位。

  “一点不容易,高尔夫不容易,”珍妮-申说,“我一直在这里拼命努力。这个星期,我没有交出‘A’表现。我很吃惊,我只是打了一半好就夺冠了。那让我感到非常开心。”

皮勒再次功亏一篑皮勒再次功亏一篑

  吉林娜-皮勒居住在20英里之外的普莱诺(Plano),十分可惜在亲朋好友面前,她再次功亏一篑。这已经是她连续获得的第四个前六名了。

  “更为特别的是,我不必打出好的高尔夫,他们也会继续爱我,因此非常酷,”皮勒说,“无论我打出什么杆数,无论我做什么,他们都在后边支持我。”

  世界第五布鲁克-亨德森(Brooke Henderson)最后一轮打出71杆,以低于标准杆3杆,获得并列第19名。加拿大18岁姑娘的连续前十数因此在第八场上中断。

  夏安-耐特(Cheyenne Knight),阿拉巴马大学大一19岁新生,也来自当地,她打出72杆之后,以低于标准杆1杆,获得并列第30名。卡拉-桑福德(Karah Sanford)是圣地亚哥高一学生,今年14岁。她最后一轮打出77杆之后,以高于标准杆6杆,获得并列第51名。

  值得一提的是德州大奖赛虽然设置两条淘汰线,那些36洞晋级,但是最后一轮无法打的选手仍旧可以获得奖金,只要她是职业选手。阎菁就是这样一种情况,她仍旧获得了正式奖金3,759美元。

  (小风)

文章关键词:珍妮申LPGA冯珊珊皮勒冯思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