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世界排名:野村敏京升至23位 冯珊珊排名第11

2016年04月26日09: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野村敏京世界排名攀升到23位野村敏京世界排名攀升到23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日本选手野村敏京在成为本赛季第三个两度在美国LPGA夺冠的选手之后,世界排名攀升到23位。与此同时,冯珊珊的世界排名再次跌出前十位,位于第11位。

  野村敏京最后一天虽然受到一定威胁,最终就度过了难关,赢得了裙摆摇摇LPGA精英赛。这是她在二月份于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取得突破以来,再次取胜,她因此获得3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95万元),其奖金排名上升到第二位,合计赚到680,484美元(约合人民币442万元),仅次于高宝璟。而其世界排名上升13位,本周未位于第23位,这也是她生涯的峰值,目前在日本选手之中名列第一位。

  南非选手李安-佩斯(Lee-Anne Pace)落后4杆屈居第二位,这是2014年蓝湾大师赛以来,她在美国LPGA巡回赛上的最好排名,她因此赚到181,723美元(约合人民币118万元),与此同时,其世界排名上升21位,本周位于第32位。

  崔罗莲与吉林娜-皮勒(Gerina Piller)并列位于第三位,世界排名都上升2位,分别位于第18位和第20位。

  柳箫然在这场赛事中获得首轮领先,最终单独位于第五位,其世界排名上升到第十位,将冯珊珊挤出了前十位。冯珊珊最后一轮遭遇滑铁卢,仅仅打出79杆,排名下滑到并列27位,与林希妤同杆,都赚到15,359美元(约合人民币10万元)。

  加拿大18岁姑娘布鲁克-亨德森(Brooke Henderson)连续在美国LPGA巡回赛上获得第八个前十名。在默塞德湖高尔夫俱乐部(Lake Merced Golf Club)获得并列第六名之后,她的世界排名上升2位,本周位于第五位,再次抬升个人最好排名。

  日本老将大山志保把握住安宣柱在最后一个洞吞下双柏忌带来的机遇,10年之中第二度赢得富士产经精英赛。她赢得144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84万元),其世界排名上升10位,本周位于第37位,在日本选手之中排名第二位。

  女子韩巡方面,朴城炫在金海赢得耐克森大师赛(Nexen-Saintnine Masters),这是她连续第二周取胜,也是她个人第六个女子韩巡冠军,其世界排名维持不变,依旧位于第19位。

  以下为世界排名前十位选手:(1)高宝璟,(2)朴仁妃,(3)莱克西-汤普森(Lexi Thompson),(4)史黛西-路易斯,(5)布鲁克-亨德森,(6)田仁智,(7)金世煐,(8)张哈娜,(9)梁熙英(Amy Yang),(10)柳箫然。

  以下是中国排名前十位选手:(1)冯珊珊(11位),(2)林希妤(50位),(3)阎菁(142位),(4)石昱婷(196位),(5)冯思敏(221位),(6)鲁婉遥(231位),(7)潘艳红(245位),(8)封悦(303位),(9)张维维(348位),(10)刘钰(356位)。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世界排名野村敏京冯珊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