裙摆摇摇赛野村敏京领先崔罗莲 冯珊珊并列14位

2016年04月24日10: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野村敏京领先冲冠野村敏京领先冲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在清冷有风的天气之中,日本选手野村敏京于默塞德湖高尔夫俱乐部(Lake Merced Golf Club)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继续领先裙摆摇摇LPGA精英赛。

  [详细成绩]

  加州时间星期六,23岁选手抓到3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三轮成绩为206杆(65-70-71),低于标准杆10杆,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领先3杆。野村敏京二月份赢得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当时她领先3杆击败世界第一高宝璟,赢得美国LPGA首冠,明天将争取第二个冠军。

  韩国小可爱崔罗莲也打出71杆,她与南非选手李安-佩斯(Lee-Anne Pace,69杆)并列位于第二位,两人的成绩为209杆,低于标准杆9杆。

  加拿大18岁神童布鲁克-亨德森(Brooke Henderson)抓到3只小鸟,打出没有柏忌的一轮:69杆,与苏格兰选手卡特丽娜-马修(Catriona Matthew,71杆)、韩国选手柳箫然(73杆)、美国选手吉林娜-皮勒(Gerina Piller,72杆)以211杆,低于标准杆5杆,并列位于第四位。

  高宝璟赢得了过去两年裙摆摇摇LPGA精英赛,可是今天打出73杆之后,她已经落后6杆,实现三连霸的希望变得渺茫起来。

  中国选手冯珊珊打出71杆,以214杆(74-69-71),低于标准杆2杆,位于并列第14位。而广州老乡林希妤交出74杆之后,以216杆,高于标准杆2杆,位于并列第21位。

  星期六与李旻智同组,野村敏京经历了上下起伏的一天。14条球道,她开球上了11条,18个果岭标准杆上了13个。可是她继续维持在领先榜顶端,因为她身边的选手也没有打出非常好的杆数。

  上一次,野村敏京进入最后一轮处于领先位置,她实现了美国LPGA首冠。如果明天她再次夺冠,她将成为张哈娜、高宝璟之外另外一个在本赛季两次夺冠的选手。

  李安-佩斯前年在海南岛赢得唯一一场美国LPGA巡回赛:蓝湾大师赛,她今天打出了当日低杆之一。“旗杆位置肯定更难,特别是前九洞。你要用多次长铁杆进攻刁钻的旗杆位置,因此你只能将球放到果岭中央,”南非选手说,“前九洞我多次一切一推,接着我在9号洞抓到小鸟,因为我上了果岭。那只小鸟让我启动了起来,我在后九洞抓到了一些小鸟,推入了一些推杆。”

  李安-佩斯刚刚获得了连续两个前15名,主要是她做了一些改变,包括球童、健身,另外也接受一个体育心理师的指导。

  崔罗莲去年两次夺冠,总共已经拥有9个美国LPGA冠军。“非常艰难,”美国女子公开赛前冠军说,“我想特别是果岭这么坚硬,许多个球洞都插在前方,因此你很难在旗杆周围让球停住……我喜欢追赶,因此我在这场比赛中感觉很好,对我的球技也感觉很好。我十分自信,不断积极进攻。”

  布鲁克-亨德森星期天如果不能夺冠,至少连续前十名的纪录看上去会保持下去。她已经连续获得7个前十名。18岁姑娘今天在18号洞五杆洞切球进洞抓到小鸟,打出69杆。

  “我在这里进攻果岭的一杆打失误,可是我漂亮地切球进洞,能够杀回来,让今天的感觉好了一点,”加拿大姑娘说,“我真的相当接近。我的球技差不多也快到真正好的程度了。我必须保持耐心,继续做我正在做的事情。”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LPGA裙摆摇摇野村敏京冯珊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