裙摆摇摇柳箫然63杆领先首轮 龚怡萍T2林希妤T4

2016年04月22日09: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柳箫然打出赛事纪录63杆柳箫然打出赛事纪录63杆

  北京时间4月22日,加州时间星期四,韩国名将柳箫然在默塞德湖高尔夫俱乐部(Lake Merced Golf Club)打出赛事纪录63杆,低于标准杆9杆,取得裙摆摇摇LPGA精英赛第一轮领先。

  [详细成绩]

  从10号洞第一组开球,韩国选手在后九洞的8个洞区间中抓到7只小鸟,而转场之后,她又增加了两只,这让她领先日本选手野村敏京(Haru Nomura)与中华台北选手龚怡萍2杆。

  龚怡萍下午于10号洞开球,前两个洞就吞下柏忌,可是她最终追赶上来,交出65杆。

  与之相对,中国选手林希妤在开局两个洞抓到2只小鸟,接着她于最后八个洞抓到两只小鸟和一头老鹰(六号洞,五杆洞),打出67杆,与荷兰选手克丽斯托-布略(Christel Boeljon)并列位于第四位。

  卫冕冠军高宝璟今年已经在加州赢得了两次,在连续两个星期之内赢得起亚精英赛和全日空精英赛,今天她打出68杆,与崔罗莲、卡特丽娜-马修(Catriona Matthew)、雷切尔-罗哈娜(Rachel Rohanna)并列位于第六位。

  其他中国选手表现得不够出色,全部都没有打破70杆。冯珊珊刚刚回到世界前十位,她在开始的九个洞交出41杆,还好转场之后抓到3只小鸟,反弹回来打出74杆,位于并列第81位。其他选手:封悦75杆,石昱婷76杆,冯思敏79杆,阎菁80杆。

  柳箫然明显得到了早出发的帮助。“我非常幸运能一早开球,”柳箫然说,“我遇到了非常新鲜的果岭,而且没有风。通常情况下,旧金山早上非常寒冷,可是今天早晨,温度非常完美。

  “我觉得今天万事万物都非常棒。我的开球十分好。我今天只错过了一个果岭。我上了17个果岭。推杆也相当好。”

  自从2014年加拿大女子公开赛以来,柳箫然还没有在美国LPGA巡回赛上夺冠。她另外赢得了2011年美国女子公开赛和2012年托莱多精英赛。

  “每场比赛,我真的都很想赢,”柳箫然说,“我认为现在就谈论结果为时尚早。我们还有三天要打呢。”

  龚怡萍的追赶明显是下午的主题。她在16个洞中抓到9只小鸟,包括从五号洞开始连续抓到3只小鸟。

  “两个三推,哈罗,这是什么开局呀!” 龚怡萍说,“前两个洞推杆拖了我的后腿,可是最后16个洞我就崛起。我推入了许多长推,我全天标准杆上了18个果岭。这个球场很难上球道和果岭。我能够将球击到可打的位置,我击中了全部果岭。”

  野村敏京抓到8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二月份,她在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上赢得个人第一个美国LPGA冠军。

  “在澳大利亚取胜给了我许多自信,” 野村敏京说,“我仍旧记得我取胜的时候我是怎么击球,怎么推杆的。因此如果我交出一样的表现,我觉得自己很快就能在这里取胜。”

  澳大利亚19岁姑娘李旻智(Lee Minjee)上个星期赢得了乐天锦标赛,除此之外,四年之前,她在这里赢得过美国青少年锦标赛,因此被视为夺冠热门,不过今天她只交出73杆。

  另外魏圣美也交出73杆。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LPGA裙摆摇摇赛柳箫然林希妤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