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天赛李旻智莫莉娅领先 阎菁72杆冯珊珊73杆

2016年04月14日13: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旻智莫莉娅首轮共同领跑李旻智莫莉娅首轮共同领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夏威夷时间星期三,澳大利亚选手李旻智在最后一个洞抓到小鸟,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与泰国选手莫莉娅(Moriya Jutanugarn)一道,并列领先乐天LPGA锦标赛首轮。

  比赛成绩

  因为大风席卷寇欧琳纳高尔夫俱乐部(Ko Olina Golf Club),仅仅只有7人打破70杆,与之相对,却有13人打出八字头,其中包括2014年冠军魏圣美和持外卡参赛的石昱婷。

  “关键是将球击上球道,”2013年年度最佳新人奖得主莫莉娅说,“因为风真的很大。”

  加拿大18岁姑娘布鲁克-亨德森(Brooke Henderson)连续获得6个前十名,她与卫冕冠军金世煐、金-考夫曼(Kim Kaufman)、阿伦娜-莎尔普(Alena Sharp)以及卡罗琳-马松(Caroline Masson)落后一杆,并列位于第三位。这是布鲁克-亨德森第一次参加寇欧琳纳的比赛,去年她未能获得参赛资格。

小魔女击球小魔女击球

  世界第一高宝璟在起亚精英赛和全日空锦标赛上连续夺冠。她星期三在第二洞吞下双柏忌,不过随后就杀了回来,打出71杆,位于并列第13位。

  中国7位选手参赛,其中阎菁表现最为出色,尽管她在11号洞四杆洞吞下双柏忌。阎菁在前九洞抓到2只小鸟,打出72杆,位于并列第23位。

  冯珊珊、冯思敏都打出73杆,位于并列第47位,可是别的中国选手表现都不够理想。周佳怡76杆,林希妤77杆,封悦78杆,石昱婷80杆,都有可能在明天遭到淘汰。

  莫莉娅的妹妹阿瑞雅(Ariya Jutanugarn)两个星期之前在年度第一场大满贯赛还剩下3个洞的时候领先2杆,可是最终就崩盘,仅仅获得第四名。莫莉娅本人还没有在美国LPGA巡回赛上进入过前四名,今天她在风中抓到7只小鸟,不过也出现了一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

  “我想风让我更有耐心,”她说,“因为有时候你打出一个坏球,你会说:’OK,今天刮风呢。’你会接受这样一个结果。”

  19岁李旻智是14个在乐天LPGA锦标赛中进入前20名的选手之一。2012年美国青少年锦标赛冠军去年以新人身份参赛,在这里获得13名。她在开局第一轮抓到6只小鸟,不过也打出两个柏忌。

  李旻智承认她能打出这个杆数有运气因素。“你肯定有一些运气,”她说,“这不完全归功于你的技术。你绝不知道。大自然会扔给你一些东西。我想今天我判断得非常好,因此我十分开心。”

  李旻智和莫莉娅都是上午开球的选手,下午的时候风变得更大,更难以应付。不过夏威夷本土选手魏圣美上午出发也没有打出好杆数。

  “我其实打出了许多好球,我只是有点不幸运而已,我遇到了两个倒霉的弹跳,”魏圣美说,“希望明天更好。”

  2014年美国女子公开赛冠军刚刚经历了一个受伤病困扰的赛季,她仅仅在奖金榜上名列第49位。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乐天LPGA锦标赛李旻智莫莉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