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默奠基人杯次轮交65杆 感谢金牌教练指导有方

2016年03月19日15: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克里默相信吉尔克里斯特的教学理念克里默相信吉尔克里斯特的教学理念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在举办奠基人杯(JTBC Founders Cup)的野火高尔夫俱乐部(Wildfire Golf Club),即使打出一连串的保PAR球,也有可能会湮没在别人的尘埃里,而保拉-克里默(Paula Creamer)在周四出发前就已经落后9杆了。

  不过,克里默周五第二轮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的好成绩。“我的标准杆上果岭率很高,并因此给自己创造了不少的机会。”克里默说,“只要打得稳就有回报。”

  谈起周四在1号洞发球台时,克里默发现自己还没被介绍前就已经落后9杆的事时,她说,“真的很疯狂。”克里默说。“我看了看比分板,当时就想说,‘不会吧。’真的无法想象。感觉自己很长时间才回过神儿,很难接受。你肯定不想在出发前就落后9杆。”

  实际上,这样的开场对于克里默和她的挥杆教练来说都是个考验,他们自三个月前开始合作。盖瑞-吉尔克里斯特(Gary Gilchrist)坚信包括信心在内的简单公式才有作用。

  “采用简单的公式,并相信它,保持耐心,回报自然会来。”吉尔克里斯特说。

克里默周五第二轮打出65杆克里默周五第二轮打出65杆

  周五的比赛,克里默耐心的一杆接一杆打,而她的名次也因此而在比分板上稳步提升。

  “一天的比赛结束时,好的心理状态好过完美的挥杆。”吉尔克里斯特说。“如果你的心理状态好,任何挥杆你都能驾驭。”

  “克里默的力量一直都是她挑战比赛的决心和能力,我们要回到那样的状态,享受比赛中的挑战。因为总是不能取得好成绩,她变得有点儿主观。我们要让她享受这项运动,让她专注于训练和提高,并相信自己所做的。”

  “我很兴奋。”克里默说。“我很喜欢现在做的事,也相信吉尔克里斯特的教学理念。他让我不再孩子气。我们的配合很默契。我相信他所教我的,而我也能达到他的要求,这一点很重要。” 

  (Colleen)

文章关键词:奠基人杯高尔夫克里默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