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女子大师赛与泰国LPGA赛撞期 明年恐难继续

2016年02月25日00: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夏安-伍兹曾加冕澳洲大师赛冠军夏安-伍兹曾加冕澳洲大师赛冠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澳大利亚女子大师赛(Australian Ladies Masters)推广人鲍勃-涂俄(Bob Tuohy)表示在赛事举办二十七年之后,很难再举办下去。

  自从1992年以来,澳大利亚女子大师赛一直在昆士兰的皇家松树度假村(RACV Royal Pines Resort)举行,前冠军包括曾雅妮、索伦斯坦和凯莉-韦伯等,老虎-伍兹的侄女夏安-伍兹(Cheyenne Woods)2014年在此赢得职业首冠。今年赛事将于本周四开始,其中世界排名第11位的布鲁克-亨德森(Brooke Henderson)是阵容中世界排名最高的选手。赛事得到女子澳巡和女子欧巡的共同认证。中国内地选手阎菁也将参加此次比赛。

  然而,澳洲女子大师赛正好与泰国LPGA赛撞期,而后者吸引了当今高坛绝大多数顶尖的女子选手参加。

  鲍勃-涂俄表示他们与主赞助商和黄金海岸市所签的合同今年结束之后到期。他补充说:“我们明显希望这场赛事继续,可是你必须研究许多因素。时代改变了。我觉得未来没有现实的解决办法。”

  (小风)

文章关键词:女子欧巡女子澳巡阎菁亨德森皇家松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