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小女神亨德森接近世界前十 开始平视球后

2016年02月18日11: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亨德森世界排名攀升迅速亨德森世界排名攀升迅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加拿大小女神布鲁克-亨德森(Brooke Henderson)这个星期备战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的时候就快接近世界排名前十位了。

  18岁姑娘布鲁克-亨德森上一次在佛罗里达奥卡拉参加科茨高尔夫锦标赛的时候获得亚军,那帮助她的世界排名上升到了第11位。

  星期三在澳大利亚的新闻发布会上,布鲁克-亨德森被问到她是否相信自己能登上世界第一位。

  “是的,绝对如此,” 布鲁克-亨德森说,“高宝璟绝对很稳定,绝对很有天赋,我想她要落出世界第一位,又或者我要接近世界第一位,我都需要付出大量的努力,而我希望那么做。”

亨德森去年夺得LPGA波特兰精英赛冠军亨德森去年夺得LPGA波特兰精英赛冠军

  一年前,布鲁克-亨德森的世界排名仅仅位于202位。可是布鲁克-亨德森表现出色,最终在18岁之前赢得了一场美国LPGA比赛,从而获得了全卡。

  “过去一年是了不起的一年,考虑到一年前,我还没有巡回赛可以打,我不知道我可以参加什么比赛,我必须依靠星期一资格赛或者赞助商外卡才能进入比赛阵容,” 布鲁克-亨德森说,“可我却打好了。许多扇大门,许多个机会敞开了。我两个月之前在波特兰取得了胜利,获得了美国LPGA全卡。我现在周游列国,就像活在梦中。这是我第一次来澳大利亚,真的心情激动。”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LPGA亨德森高宝璟澳大利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