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卡邀请赛何沐妮获第五 偶像克里默功不可没

2016年02月17日10: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16岁的业余选手何沐妮16岁的业余选手何沐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2016年安妮卡邀请赛(ANNIKA Invitational)落下帷幕。两名参赛的中国选手何沐妮(70-74-74,218)与王馨迎(74-75-73,222)分别排名并列第5位和并列第19位。

  16岁的何沐妮说,过去一年里她的球技成熟很多,这要归功于她比以往更多的练习,以及2015年参加美国女子公开赛的经历。

  何沐妮是参加美国女子公开赛的25名业余球员之一,并成为五位晋级的业余球员之一。 在宾夕法尼亚州的兰卡斯特乡村俱乐部(Lancaster Country Club),何沐妮的总成绩是高于标准杆8杆,与同为业余球员的汉娜-奥沙利文(Hannah O’Sullivan)同排在并列第53位。

  去年美国女子公开赛第三轮比赛时,何沐妮的同组球员是曾10次夺得LPGA巡回赛冠军的保拉-克里默,她因此而受益匪浅。

克里默与她的粉红豹球杆套克里默手拿粉红豹球杆套

  “她是我成长过程中的偶像。”何沐妮说。“年纪还小的时候,我用的是粉红豹杆头套。那是我10岁时的生日礼物,我用了3、4年,因为我是克里默的球迷。”

  “与克里默一起打球真是件让人开心的事,就象梦想成真。”

  克里默当然参加过LPGA巡回赛上最古老的这场大赛,但对于何沐妮来说,它仅是又一轮比赛。效仿她的偶像,何沐妮把克里默的心理状态带回到南加州,并把它融入到自己的比赛中。

  “与克里默打球的经历对我真的帮助很大,特别是心理方面。”她说。“放松一点儿,打好自己的比赛,而不是想这一杆,或者这记推杆,这场比赛有多重要。”

  2015年在波特兰举行的美国女子业余锦标赛,何沐妮就是带着这种心理状态参赛,她最终在比杆赛形式上取得并列第9名,直到止步64强。值得安慰的是,她获得了LPGA巡回赛波特兰精英赛的参赛资格,并在那儿再次向克里默寻求鼓励。

  “当我离开的时候,克里默说,‘是的,我相信我会很快在LPGA巡回赛上看到你’。”

  至于有多快,也许何沐妮会成为2017年的新球员,她已经确认会在南加利福尼亚州大学打球。

  “去南加利福尼亚州大学是让自己在心理上做好准备,同时也是为进入巡回赛做铺垫。 ”她说。

  现在呢,她要继续打好接下来的每轮比赛。

  (Colleen)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何沐妮克里默安妮卡王馨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