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茨锦标赛中断:高宝璟并列领先 林希妤进前五

2016年02月05日10: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高宝璟未能完成第二轮,暂时与张哈娜并列领先高宝璟未能完成第二轮,暂时与张哈娜并列领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佛罗里达时间星期四,高宝璟费尽了足够力气,终于追赶上了领先者。但她只不过没有打上足够多的球洞,在因雨延迟的LPGA科茨锦标赛上完成第二轮。来自新西兰的世界第一在本周开启2016赛季,周四打出低于标准杆4杆,而当主办方考虑到该地区有雷暴,吹响汽笛的时候,她在金色奥卡拉高尔夫马术俱乐部(Golden Ocala Golf and Equestrian Club)九号洞,四杆洞(个人最后一个洞)还有一个15英尺小鸟推。

  【详细报道】

  高宝璟的两天成绩为低于标准杆7杆,与张哈娜并列位于领先榜顶端。

  张哈娜开局打出65杆,星期四她还没有打一杆。她下午开球,可是在暂停的汽笛声响起之后,不到一个小时,几个果岭已经被水淹了。第二轮余下来的比赛不得不延迟,要到星期五才能恢复。

  科茨锦标赛为72洞比赛,为了规避周日的美式橄榄球超级碗,原计划在星期六结束。

  日本选手野村敏京(Haru Nomura)抓到7只小鸟,打出66杆,以138杆(72-66),低于标准杆6杆,成为赛事的会馆领先者。马来西亚选手凯莉-陈(Kelly Tan)在3个洞中打出低于标准杆2杆,两轮成绩也为低于标准杆6杆。

  中国内地选手中表现最出色的是林希妤,她还有两个洞待打,本轮交出低于标准杆4杆,两轮成绩为低于标准杆5杆,攀升上来,与美国选手莉泽特-萨拉斯(Lizette Salas)并列位于第五位。

  魏圣美在低于标准杆4杆的大组之中,那一组选手还还包括:苏珊-彼德森(Suzann Pettersen)、美国女子公开赛冠军田仁智,莱克西-汤普森(Lexi Thompson),以及在开局第一洞抓到小鸟便遇到赛事延迟的索尔海姆杯美国队队长朱莉-英科斯特(Juli Inkster)。

  北京姑娘冯思敏也只打了一个洞,两轮低于标准杆1杆,位于并列第36位。封悦仅打了3个洞,成绩为平标准杆,两轮总成绩依旧为高于标准杆3杆,位于并列第90位,距离+1的预计晋级线存在一段距离。

  高宝璟星期四快速开局,抓到两只小鸟。可是全天下来,她只在一个五杆洞有斩获,尽管她没有一次错过球道。“我今天感觉舒服多了,我挺满意,看到自己的球落在了球道上的,”高宝璟说。

  高宝璟与摩根-普雷塞尔(Morgan Pressel)、宝拉-克里默(Paula Creamer)同组,两人的成绩分别为低于标准杆3杆和平标准杆。她们都明白雷暴要来了,宝拉-克里默开玩笑说,在她们完成比赛之前,比赛或许就会宣告暂停。而她们能做的只有说笑,然后在九号洞果岭做好标记离开。“至少我们不用前往练习场,” 摩根-普雷塞尔说。

  新西兰18岁姑娘高宝璟刚刚度过了一个宏伟的赛季。在这个赛季,她五次夺冠,其中包括在依云锦标赛上赢得个人第一个大满贯赛头衔。她因此夺取了美国LPGA年度最佳球员头衔。她承认星期三的时候她还感觉到一些生疏,很明显,星期四她启动了起来,只不过雨水中断了第二轮。

  “去年是了不起的一年,比我预期的好了很多,”高宝璟说,“我梦想的事情发生了。可是你必须要忘却。这是完全崭新的一年。十分明显,我开始今年的时候是自信的,可是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

  星期四只有22位选手完成了比赛,与之相对,还有27位选手没有开球。第三轮估计会在星期五下午1:45分开始,届时将三人一组,双边开球。

  野村敏京是完赛之中表现最出色的一个。“推杆很好,铁杆也很好,”在开年第一场比赛中获得并列第13名的野村敏京说,“基本上每样事情的感觉都很好。”

  林希妤在科茨锦标赛上开启新赛季,她在前16个洞中抓到4只小鸟,没有吞下柏忌,这让她快速改善昨天的并列29位名次。这是广州姑娘在LPGA巡回赛上的第三个赛季,去年,她的排名高于2014年,不过她还没有在最高舞台上取得冠军。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宝璟林希妤冯思敏封悦魏圣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