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莉森连续与两个OK门主角同组 LPGA:纯属巧合

2016年02月04日10: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艾莉森-李与苏珊-佩德森同组艾莉森-李与苏珊-佩德森同组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本周科茨高尔夫锦标赛前两轮(星期三与星期四),艾莉森-李(Alison Lee)将与苏珊-彼德森(Suzann Pettersen)以及史黛西-路易斯同组。这是去年秋天索尔海姆杯发生“OK门”丑闻以来,艾莉森-李与苏珊-彼德森第一次同组。

  你不能不说太巧了!上个星期,纯丝-巴哈马精英赛,艾莉森-李刚刚与“OK门”的另外一个主角查莉-赫尔(Charley Hull)同组打了前两轮。

“OK门”事件另一主角查莉-赫尔

  关于去年的“OK门”事件,已经得到了广泛的报道。艾莉森-李以为苏珊-彼德森与查莉-赫尔组成的欧洲队,已经给了她的短推OK,因此将球勾了起来。结果苏珊-彼德森对此不认可,美国组合因此被判该洞告负。一方面,高尔夫规则站在苏珊-彼德森这一方,比赛结束之后,人们就高声谴责苏珊-彼德森缺少体育精神。

  “我想这对艾莉森是好事,因为她们未来或许还会在索尔海姆杯上对抗,”史黛西-路易斯说,“她们或许会在巡回赛上同组,甚至一起出现在最后一组。为什么不将它剔除,克服掉呢?我想她们都已经做好了向前看的准备。每次她们分到一组,这个问题就会提出来。”

  美国LPGA表示分组是程序自动生成的。

索尔海姆杯美国队队长索尔海姆杯美国队队长朱莉-英科斯特

  “那台电脑,真是太神奇了,竟然能吐出这样的事情来,”索尔海姆杯美国队队长朱莉-英科斯特(Juli Inkster)说,“难以置信,令人印象深刻。”

  去年年底,美国LPGA巡回锦标赛举行期间,艾莉森-李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去年在马来西亚的时候——索尔海姆杯之后三个星期——她已经与苏珊-彼德森谈到了“OK门”,那是丑闻爆发之后她们第一次对话。

  “我们的对话是相当私人的,”艾莉森-李说,“我不想分享发生了什么事情。”

  (小风)

文章关键词:索尔海姆杯LPGA艾莉森彼德森赫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