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科茨赛中国内地3人参赛 林希妤迎2016年首战

2016年02月02日17: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林希妤将在科茨锦标赛开启新赛季林希妤将在科茨锦标赛开启新赛季

  北京时间2月2日,本周美国LPGA巡回赛移师佛罗里达,2016年第二站科茨锦标赛(Coates Golf Championship)将于2月3日-6日在金色奥卡拉及马术俱乐部(Golden Ocala Golf & Equestrian Club)举办。

  此役共有3名中国内地选手和4名中华台北选手参赛,分别是林希妤、冯思敏、封悦以及曾雅妮、龚怡萍、徐薇淩和李旻。

中华台北名将曾雅妮中华台北名将曾雅妮

  冯思敏上周参加了LPGA揭幕战巴哈马精英赛的角逐,四轮总成绩294杆(73-73-77-71,+2),获得单独77名。中华台北选手徐薇淩、曾雅妮以及李旻也参加了这场比赛,徐薇淩排名并列43位,曾雅妮和李旻则未能晋级。

  科茨锦标赛将是林希妤2016年的开年之战,2015年林希妤曾参加过该项赛事,但遗憾未能晋级。另一位中国内地选手封悦去年获得并列21位。

  总奖金150万美元的科茨锦标赛今年是第二年举办,卫冕冠军为韩国选手崔罗莲。

  另外,中国一姐冯珊珊将在2月22日-28日进行的本田泰国LPGA赛(Honda LPGA Thailand)开启新赛季。

  (李秋颖)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LPGA科茨锦标赛林希妤冯思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