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电眼美女致敬奥运 着复古装挥杆叫苦不迭

2016年01月29日17: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汤普森复古造型英气十足汤普森复古造型英气十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为纪念高尔夫在1904年之后第一次重归奥运,LPGA电眼美女莱克西-汤普森(Lexi Thompson)拍摄了一组复古大片。她身着20世纪的服饰,手拿极具时代感的球杆,仿佛带我们穿越到了112年前的那个夏天。

  8月将是高尔夫自1904年以来第一次回归奥运会,所以今年对汤普森来说将非常重要。汤普森的着眼点无疑是未来,不过她最近拍摄的一组照片是展现上世纪初女高尔夫球员的样子。看看她倒转时钟穿着复古高尔夫服装拍摄的大片:

  汤普森的大片是在家乡佛罗里达州的珊瑚泉(Coral Springs)拍摄的,这些复古的照片都是复制上世纪初的样子。摄影师罗伯特-斯诺(Robert Snow)使用了很多100多年前的灯光技术,让它们看起来年代感十足。

  斯诺说:“最大的挑战就是热。她得穿很多层的衣服,所以休息的时候要让她凉快一点儿。我们想让汤普森舒服点儿,但1904年的衣服并不是最舒服的。”

  汤普森很好奇那时的女球员穿着至少两层的衣服是怎么打高尔夫球的,不但从头到脚捂得严严实实,上衣还要加上一件夹克,那让她的后背活动受限。

  “真是很难。”汤普森说。“我不知道她们当时穿着那些衣服是怎么打球的,特别是天气还那么热。不过她们还真的是做到了。”

汤普森现代球衣性感清凉汤普森现代球衣性感清凉

  汤普森感觉拍摄的过程很有趣,但感谢自己能活在现代。“我不知道用那时的球杆怎么挥杆。”她说。“穿着上世纪初的衣服是非常疯狂的经历。那时的衣服与现在太不同了 。”

  从那时到现在,衣服并不是唯一的变化,高尔夫的球具也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汤普森用木制球杆挥杆后更感谢现代的高尔夫技术。她说:“我用了一支非常老的球杆挥杆,它是用完全不同的材料制成的。那时的球杆是木制的,而现在的球杆用的是石墨。球杆的感觉不同,那时的球杆更轻。”

  自从12岁时成为美国女子公开赛上最小的参赛球员后,汤普森的球技日臻成熟。现在的她也不过只有20岁,但已经6次在LPGA巡回赛上夺冠。对于其他LPGA巡回赛上的球员们来说,一个可怕的事实是:她还有完整的职业生涯在等着她。

  2016赛季对于汤普森来说将是非常重要的一年,上个赛季,她的世界排名从2014年的第10名上升到第4名。汤普森期待在2015赛季两次夺冠,3次在大赛上进入前10名的基础上,能在2016赛季实现自己职业生涯的第2个大满贯赛冠军。

  1月28日的巴哈马LPGA精英赛将是汤普森新赛季参加的第一场比赛。随后,她将回家乡佛罗里达州参加2月3日的科茨高尔夫锦标赛(Coates Golf Championship)。

  (Colleen)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LPGA奥运会汤普森复古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