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第一期女子排名:林希妤上升一位接近前50

2016年01月05日08: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高宝璟与冯珊珊分列世界与中国第一高宝璟与冯珊珊分列世界与中国第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由于元旦节期间,各大巡回赛都休赛,所以女子世界排名的涨跌不明显。女子世界第一依旧是高宝璟,而中国第一位为冯珊珊。中国选手中,林希妤上升一位,正在接近前50位,目前位于第52位。

  不过女子世界前50位并不像男子那样是一个重要的门槛。从男子的角度而言,一年不同时段的世界前50位选手将获得四大满贯赛和四大世锦赛的参赛资格,而女子世界排名仍旧处于被接受,被采纳的阶段,因此即便林希妤进入世界前50,也不等于许多扇大赛的大门会向她自动打开。

林希妤排名接近前五十林希妤排名接近前五十

  不过这个排名至少还是比较精确地反映出一个选手过去两年的表现,而林希妤的表现无疑是不错的。

  从世界前50位选手来看,比较重要的变化是张哈娜上升一位,本周位于第13位,而安娜-诺德奎斯特(Anna Nordqvist)下降一位,位于第14位。

  另外,吉林娜-皮勒(Gerina Piller)与魏圣美互易排名,吉林娜-皮勒上升到28位,而魏圣美下降到29位

  以下为本周女子世界排名前十位的选手:(1)高宝璟,(2)朴仁妃,(3)史黛西-路易斯,(4)莱克西-汤普森(Lexi Thompson),(5)柳箫然,(6)冯珊珊,(7)金世煐,(8)梁熙英(Amy Yang),(9)金孝周,(10)田仁智。

  而中国排名前十位选手分别为:(1)冯珊珊(第六位),(2)林希妤(第52位),(3)阎菁(第138位),(4)潘艳红(第228位),(5)封悦(第253位),(6)石昱婷(第259位),(7)鲁婉遥(第271位),(8)黎佳韵(第334位),(9)叶子琪(第365位),(10)张维维(第367位)。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女子高尔夫世界排名林希妤冯珊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