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珊珊争赢迪拜大师赛第三胜 稳获欧巡奖金王

2015年12月01日09: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冯珊珊将成为中国第一个女子欧巡赛奖金王(资料图)冯珊珊将成为中国第一个女子欧巡赛奖金王(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卫冕冠军冯珊珊将于12月9日至12日前往迪拜酋长高尔夫俱乐部参加欧米茄迪拜女子大师赛,争取将自己的名字写入记录本中。

  作为欧米茄签约球员,冯珊珊去年在那里取得5杆大胜之后,加入索伦斯坦的行列,成为迪拜女子大师赛历史上第二位两次夺冠的选手,也让自己有机会在今年成为前无古人的三冠王。

  冯珊珊2012年在美国女子PGA锦标赛上成为中国内地唯一一个赢得高尔夫大满贯赛的选手(无论男女),她将与劳拉-戴维斯(Laura Davies)、社交媒体红人佩奇-斯皮安娜克(Paige Spiranac)、伯娜隆(Pornanong Phatlum)以及2013年冠军,英格兰新星查莉-赫尔(Charley Hull)等,总共108位选手一起参赛。

中国一姐冯珊珊(资料图)中国一姐冯珊珊(资料图)

  “迪拜给了我美好的回忆,能够回到我取得过佳绩的高尔夫球场上肯定很有趣。我当下的目标是力争进入前五名,”冯珊珊说,“当然,如果我有机会做得更好,我会去争取的。”

  26岁选手2012年打出创纪录的低于标准杆22杆,领先5杆夺冠。而2013年,她获得了前五名。“这是我在女子欧巡赛上喜欢的一站,它散发着大满贯赛的能量,有着人才济济的阵容。我相信竞争很激烈,也相当期待,”冯珊珊说。

  冯珊珊总共赢得13场胜利,自2007年转职业以来,在美国LPGA巡回赛和女子欧巡上各赢得4场胜利,包括今年赢得的别克锦标赛。除此之外,她在美国LPGA巡回赛上获得7个前十名,其中马拉松精英赛拿到并列第三名,也就是说她在角逐第十届迪拜女子大师赛的时候竞技状态十分好。

  事实上,冯珊珊目前以324,213欧元位居女子欧巡奖金榜首位,不管迪拜女子大师赛的结果如何,她都将成为中国第一个女子欧巡赛奖金王。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女子欧巡赛迪拜女子大师赛冯珊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