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收官之战恩斯特领先首轮 冯珊珊林希妤74杆

2015年11月20日08: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美国选手恩斯特领跑首轮美国选手恩斯特领跑首轮

  北京时间11月20日,佛罗里达时间星期四,奥斯汀-恩斯特(Austin Ernst)在CME巡回锦标赛上处于领先位置。可是谈到100万美元大奖,金世煐就在领跑。而别的大奖,高宝璟处于上风。

  与预期的一样,美国LPGA巡回赛2015赛季收官之战火爆开局。唯一有些遗憾的是,中国两名选手冯珊珊、林希妤表现一般,首轮只是交出了74杆。

  奥斯汀-恩斯特今天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这让她在CME巡回锦标赛第一轮结束之后领先韩国选手李美香(Lee Mi Hyang)一杆。李美香交出67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金世煐打出68杆,与克里斯蒂-科尔(Cristie Kerr)、布里特莉-林西科姆(Brittany Lincicome)、杰伊-玛丽-格林(Jaye Marie Green)、马丁-皮勒(Martin Piller)、詹妮弗-宋(Jennifer Song)并列位于第三位。如果星期天,金世煐能保持在这个位置,她将赢走CME全球竞赛总冠军的百万美元支票。

高宝璟排名并列第9

  目前处于CME全球竞赛积分榜第一位的是高宝璟。今天她打出69杆,与张哈娜、金寅敬、艾莉森-李(Alison Lee)并列位于第九位,这让她在年度最佳球员奖、最低平均杆数奖以及奖金王的争夺上处于优势位置。

  “我只是把它视为一场普通的赛事,”新西兰18岁姑娘高宝璟说,“我面对所有大满贯赛时也这样说。我一次只能专注于一杆,不去想这是大满贯赛,它有多特别,特别。十分明显,到最后它是大满贯赛。可是在我心里就是一场普通的赛事。这里云集了世界上最优秀的选手,阵容非常强大,感觉上就是一场大满贯赛。而星期天,一切大将都将在此决定时,感觉上比大满贯赛还要重要。”

  高宝璟肯定知道这种感觉,一年前,她横扫了这场比赛,最终赢得了百万美元大奖。在迪伯伦高尔夫俱乐部,她去年第一天打出71杆,落后5杆。可是星期四之后,她越打越好。

  与之相比,奥斯汀-恩斯特以前打迪伯伦的时候就相当挣扎,而这一次她采取了更为简单的处理手法。她努力避开麻烦,而她轻松做到了。

  “我今天开球很好,”上了17个果岭的美国人说,“我全年的击球都很好。我要做的只是让自己处于更好的位置上。我以前打过两次这场赛事,可是我真的不能依靠那些经验。”

  当然第一轮过后一切都不明朗,特别是像金世煐这样的选手潜伏在后边的时候。韩国姑娘登陆美国第一年,已经赢了包括蓝湾大师赛在内的三场比赛,确保了年度最佳新人奖。而在最后一场比赛开始之时,她是九个理论上有机会赢得“CME全球竞赛”的选手之一。

朴仁妃沙坑救球朴仁妃沙坑救球

  高宝璟、朴仁妃和史黛西-路易斯过去都是在赢得年度收官之战的情况下,赢下全年总冠军,抱走100万美元的。至少金世煐为自己打下了基础。

  “非常高兴一过来第一天就打出一个好杆数,”同样排名第三位的布里特莉-林西科姆说,“我爸爸总是告诉我,你不可能在第一天赢得比赛,可是你肯定会输掉,因此我努力将自己放在争冠位置上。”

  说到朴仁妃,她虽然上一周才在墨西哥取得了胜利,今天她在百慕大果岭上就很挣扎,只打出了71杆。而全年都没有取胜的史黛西-路易斯第一轮交出72杆。

  “情况不是非常好,”史黛西-路易斯说,“我的球击得不是非常扎实,我没有给自己创造许多小鸟机会。我只是打得不够好。”

  高宝璟与朴仁妃这个星期同时会争取世界第一头衔,如果高宝璟要包揽全部奖项,同时带着世界第一头衔进入休赛季,看上去她需要领先朴仁妃至少两杆。

  “老实说,我真的不知道她们晚上如何入眠。”没有机会争夺百万美元的布里特莉-林西科姆说,“她们身上背负着巨大压力,特别是高宝璟。她如此年轻,处理得却很得体。如此多奖项有待决定,我真的觉得要是自己,肯定睡不着。”

  冯珊珊今天没有抓到小鸟,打出两个柏忌。林希妤抓到3只小鸟,但是吞下5个柏忌,两人并列位于第52位。

  总奖金200万美元,CME巡回锦标赛总共71人参与,不设置淘汰线。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LPGA年终总决赛CME巡回锦标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