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宝璟连续第二年跻身时代周刊最具影响力U20个人

2015年10月29日11: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年仅18岁的高宝璟年仅18岁的高宝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高宝璟连续第二年跻身《时代周刊》30位“最具影响力二十岁以下个人”。

  高宝璟在台北刚刚取得9杆大胜,重返世界第一位。年仅18岁,她成为美国LPGA巡回赛历史上最年轻的“十冠王”,而在今年早些时候,她在依云锦标赛成为美国LPGA历史上最年轻的大满贯赛冠军。

  新西兰人首次登上世界第一位时年仅17岁,这成为她众多“最年轻”成就中的一项。在以业余身份两次夺冠之后,去年她作为LPGA新人赢了两次,包括收官之战CME冠军赛。明年夏天,估计她将代表新西兰参加里约热内卢奥运会。

高宝璟出战蓝湾大师赛高宝璟出战蓝湾大师赛

  高宝璟是《时代周刊》名单中的四个体育运动员之一,其他三人分别是滑雪运动员克洛伊-金(Chloe Kim)、足球运动员马丁-奥德加德(Martin Odegaard),奥运游泳运动员凯蒂-莱德克伊(Katie Ledecky)。

  而体育之外入选的个人有玛利亚-奥巴马(Malia Obama)、真人秀明星肯德尔-詹娜、凯利-詹娜(Kendall and Kylie Jenner)。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LPGA蓝湾大师赛高宝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