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湾大师赛的早鸟们:张婕娜琳刘艳提早熟悉场地

2015年10月27日07: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婕娜琳张婕娜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蓝湾大师赛-LPGA是本年度国内最顶尖的国际性女子职业赛事,球员自然特别重视。星期一,很多球员已经来到赛场备战,包括两个即将上演处子秀的中国新生代球员。

  张婕娜琳,河南18岁姑娘,23日已经从国家训练基地南山来到了绿城蓝湾小镇,过去几天她将大部分时间花在练习场上,继续巩固正在修改的挥杆。今天,她击出了好些扎实的球,包括将两个球击到100码开外的旗杆边。

  “现在挥杆已经好了很多,”张婕娜琳笑着说,“这是我第一次打LPGA比赛,挺兴奋的,能与世界上最顶尖的选手同场竞技,机会很难得,相当期待,所以早早过来备战。”

  刘艳,厦门17岁姑娘,获得绿城蓝湾小镇的外卡参赛。她昨晚抵达蓝湾,准备今天开始试场。这是她第一次参加这么大型的比赛。她难掩激动与兴奋的心情。

  刘艳学球时间不长,依旧是业余身份,可是过去一年她在业巡赛上表现出色,目前在业巡赛积分榜上排名第一。而最近一场女子职业比赛:厦门国际女子公开赛,她成功闯入决赛。“专门请了教练过来为我背包,”她笑着说。

石昱婷石昱婷

  除了张婕娜琳、刘艳,这里还有石昱婷、冯思敏,以及好些总是相当勤奋的韩国选手。她们一些早上七点就来到了练习场上。

  别的选手晚到不等于不重视这场比赛,而是因为有别的任务在身,比如:刘钰与国家队五位姑娘刚刚在美国佛罗里达结束LPGA资格学校考试第二关,正向海南赶来。在种植园的考试中,刘钰、叶子琪和周佳怡都闯关成功,获得12月初最后一关的参赛资格。她们都将在蓝湾大师赛展示精湛的球艺,同样值得期待。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LPGA蓝湾大师赛张婕娜琳刘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