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仁智延长赛赢日本女子公开赛 冯珊珊并列第六

2015年10月04日22: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田仁智夺冠田仁智夺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韩国美女球员田仁智星期天在四洞延长赛中击败李美香和菊地绘理香,赢得日本女子高尔夫公开赛。这是她本赛季赢得的第七场胜利,以及第二个女子日巡大满贯赛冠军。中国选手冯珊珊表现也不错,最终获得并列第六名。

  美国女子公开赛冠军田仁智星期天在石川县片山津高尔夫俱乐部白山球场打出71杆,追平了54洞领先者菊地绘理香,她俩与李美香的四轮成绩一样,都为286杆,低于标准杆2杆,需要通过延长赛分胜负。

  在第三个加洞,李美香没能救帕,率先出局。而第四个加洞,田仁智吞下柏忌,可是菊地绘理香没有推入柏忌推杆,田仁智因此夺取了冠军。今年5月份,田仁智已经在女子日巡赢得了撒隆巴斯杯世界女子冠军赛。现年21岁55天,田仁智成为女子日巡最年轻的大满贯赛两冠王,超越了前纪录的保持者宫里蓝(21岁83日)。

  应该说今天的比赛开始之前,没有人预料到会是这样一个结局。李美香在最后五个洞抓到3只小鸟,打出70杆,第一个交出低于标准杆2杆。接着田仁智从第四洞的双柏忌反弹回来,在后九洞抓到两只小鸟,也打出低于标准杆2杆。

  那个时候大家以为在第16洞五杆洞抓鸟的菊地绘理香会取得胜利。当她来到18号洞的时候,她是单独领先者,她有一个保帕推杆,可是她却推失手了,导致了延长赛的出现。

  延长赛在第18洞,423码,四杆洞重复进行。这是一个距离远,难度高的球洞,特别是第二杆的距离很长。田仁智明显采取了正确的策略,因为这个球场的距离长,她将19度铁木杆放入了球包之中,而这根球杆在最后派上了用场,

  “今年赢得了美国女子公开赛,我也想赢得别国的公开赛。我希望尝试一下日本的氛围。”田仁智说。

  除了两场女子日巡赛,美国女子公开赛冠军田仁智今年还赢得了四场女子韩巡赛,其中包括其大满贯赛海特真露锦标赛。她已经是历史上第一个同年包揽女子美巡、女子日巡以及女子韩巡大满贯赛的选手了,而现在她一年之中赢得了四场大满贯赛,可以说战功彪炳。因为这个胜利,田仁智赢得28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48万元)。

  相关阅读:田仁智一年包揽美巡韩巡日巡大满贯赛 刷新纪录

  女子日巡奖金领先者李宝美最后一轮打出71杆,与日本新人选手柏原明日架(75杆)并列位于第四位,成绩为288杆,平标准杆。

  而中国一姐冯珊珊最后一轮抓到3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71杆,以290杆(75-70-74-71),高于标准杆2杆,与李知姬、全美贞、大山志保、香妻琴乃并列位于第六位,赚到369.6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0万元)。

  另外一名中国选手黎佳韵表现出色,在最后四个洞抓到3只小鸟,全天打出5只小鸟,交出69杆,以296杆,高于标准杆8杆,获得并列第26名,赚到109.2万日元(约合人民币5.8万元)。

  (小风)

文章关键词:冯珊珊田仁智黎佳韵女子日巡大满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