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女子公开赛推迟到11月 紧随蓝湾大师赛之后

2015年09月16日12: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14年林希妤在三亚女子公开赛实现了个人第一个女子欧巡胜利2014年林希妤在三亚女子公开赛实现了个人第一个女子欧巡胜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三亚女子公开赛——女子欧巡与女子中巡联办的赛事——已经从10月份推迟到了11月份。女子欧巡以及女子中巡的官方网站同时对日程进行了修订。

  三亚女子公开赛创立于2010年,过去五年从未间断,去年中国选手林希妤在这里实现了个人第一个女子欧巡胜利。

  原计划三亚女子公开赛紧随厦门国际女子公开赛之后举行,也就是放在10月16日至18日这一周。可是因为赞助商的关系,主办方就将比赛推迟到了11月6日至8日,与过去五年保持了一致。这意味着三亚女子公开赛会与WGC-汇丰冠军赛同一周举行。

  之前的日程适合欧洲选手到亚洲比赛,因为厦门、三亚之后紧接着是印度。调整之后,11月份只有三亚孤零零一场比赛,与所有比赛都不相邻,增加了欧洲选手的参赛成本。可是有鉴于三亚女子公开赛与女子欧巡建立的长期关系,女子欧巡就同意了这个方案。

行程改变致使一些优秀的中国选手难以到场参赛

  相对而言,三亚女子公开赛放在蓝湾大师赛之后一周,对中国选手来说比较有利,因为她们会在同一个地方打两场比赛,节省了交通费用,比如卫冕冠军林希妤,她可以连续在国内参加两站比赛。

  不过另外一方面,这场比赛正好与女子日巡考试第二关(11月4日至6日)冲突,根据估计,会有许多优秀的中国选手不会参加。

  (小风)

文章关键词:lpga三亚蓝湾大师赛三亚女子公开赛林希妤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