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云赛为最后一场全阵容赛 林希妤为亚洲资格而战

2015年09月10日10: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林希妤为进入亚洲挥杆赛而努力林希妤为进入亚洲挥杆赛而努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这个星期的依云高尔夫锦标赛不仅是参赛选手争取余下来一年参赛资格的比赛,也是她们获取2016年身份的最后一根稻草。作为2015赛季最后一场面向全体选手开放的赛事,依云锦标赛是选手们争取进入亚洲挥杆赛以及奖金排名前100位——也就是避免12月份资格学校考试的最后机会。

  以下,先让我们可以看一下泡沫球员的情况:

  玛丽娅-埃尔南德斯(Maria Hernandez,103位):$62,995

  提达帕(Thidapa Suwannapura,102位):$63,340

  乔安娜-克拉坦(Joanna Klatten,101位):$63,378

  金秀彬(SooBin Kim,100位):$63,522

  朱迪-夏多夫(Jodi Ewart Shadoff,99位):$65,271

  贝琳-莫佐(Belen Mozo,98位):$67,935

  萨德纳-帕克斯(Sadena Parks,97位):$69,680

  萨拉-克普(Sarah Kemp,96位):$71,343

  从中国选手的情况来看,冯珊珊(16位)、林希妤(61位)以及封悦(95位)已经进入了这个重要的门槛,也确保了明年参赛卡(注释:冯珊珊还具有别的参赛资格豁免)。

  可是阎菁(111位)与冯思敏(135位)分别获得51,590美元(约合人民币33万元)以及24,864美元(约合人民币16万元)已经没有机会,因为她们都没有进入依云锦标赛阵容。

阎菁阎菁

  除了是奖金前100位的最后决战,依云锦标赛同时也是选手们努力跃入亚洲挥杆赛的最后一个跳板。由于只有CME全球竞赛积分前72位又或者一场胜利才能确保参赛选手可以参加上赛季收官战:CME巡回锦标赛,选手们都努力参加上包括5站比赛的亚洲挥杆赛。当然选手不是进入前100位就可以获得参赛资格的。以第一站比赛——马来西亚LPGA赛为例,只有奖金排名前62位选手可以参加上。那之后,标准只是更严格。富邦台湾LPGA锦标赛需要奖金排名前61位,韩亚银行锦标赛与蓝湾大师赛需要奖金排名前58位,而东陶日本精英赛需要奖金排名43位。

  封悦本赛季奖金71,389美元(约合人民币46万元),排名95位,她不准备参加依云锦标赛,实际上也就失去了亚洲挥杆赛的参赛机会。

封悦封悦

  目前处于泡沫线上的选手包括林希妤。去年她在赢得三亚女子公开赛的时候,实际上已经确保了依云锦标赛资格。她以186,656美元(约合人民币119万元)位于奖金榜第61位,她要拿到亚洲挥杆赛,至少前四站的资格,并不是那么困难,当然前提条件是在依云度假村表现好,首先要取得晋级。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LPGA依云锦标赛亚洲林希妤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