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世界排名:曾雅妮升至61位 林希妤阎菁上扬

2015年09月01日01: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曾雅妮强劲反弹曾雅妮强劲反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经历了上一周的比拼之后,中国女子高尔夫选手的世界排名都有所攀升。不过排名攀升最显著的还是美国34岁老将克里斯-塔玛利斯(Kris Tamulis),她在夺冠之后,世界排名飙升了54位。

  克里斯-塔玛利斯在国会山参议员球场实现逆转,最终以一杆优势,险胜曾雅妮和奥斯汀-恩斯特(Austin Ernst),在优科豪马轮胎LPGA精英赛实现美国LPGA第一胜,她因此赢得19.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24万元),其奖金排名上升到13位,合计赚到373,758美元(约合人民币238万元)。而其世界排名则从125位上升到71位。

  曾雅妮在最后一个洞错过了逼平克里斯-塔玛利斯的小鸟推,获得本赛季第二个亚军。她赚到103,575美元(约合人民币66万元),其奖金排名上升到33位,合计赚到347,686美元(约合人民币221万元)。而其世界排名上升14位,本周位于第61位,再次在中华台北选手中位于第二位。

  中国大陆参赛的五位选手全部都获得了晋级。其中林希妤与冯珊珊并列位于第13位,赚到18,273美元(约合人民币11.6万元),林希妤以186,656美元(约合人民币119万元),排在奖金榜第61位,而其世界排名上升2位,本周位于第87位。可是冯珊珊的世界排名下滑2位,本周位于第八位。

  除此之外,阎菁(179位)、封悦(212位)以及冯思敏(509位)的世界排名也有上升。

  另外,黎佳韵在女子日巡赛:似鸟家具女子高尔夫球赛上也获得晋级,其世界排名上升2位,本周位于第356位。这场女子日巡在北海道小樽乡村俱乐部举行,韩国美女球员李宝美夺冠。这是她本赛季第三次夺冠,她的世界排名上升1位,本周位于第25位。而其奖金排名依旧位于第一位,合计136,692,066日元(约合人民币717万元),远远领先第二位卢晓晴。

  女子韩巡方面,柳箫然在旌善(Jeongseon)四轮打出277杆,低于标准杆11杆,领先张哈娜2杆,赢得一高峰度假村女子公开赛(High 1 Resort Ladies Open),她因此赢得1.6亿韩元(约合人民币86万元)。柳箫然的世界排名没有改变,依旧位于第四位。而张哈娜世界排名上升2位,本周位于第19位。

  本周女子世界排名前十位分别是:(1)朴仁妃,(2)高宝璟,(3)史黛西-路易斯,(4)柳箫然,(5)金孝周,(6)苏珊-彼德森(Suzann Pettersen),(7)莱克西-汤普森(Lexi Thompson),(8)冯珊珊,(9)田仁智,(10)梁熙英(Amy Yang)。

  而中国排名前十位的选手分别是:(1)冯珊珊(第八位),(2)林希妤(第87位),(3)阎菁(第179位),(4)封悦(第212位),(5)鲁婉遥(第224位),(6)潘艳红(第238位),(7)石昱婷(第302位),(8)黎佳韵(第356位),(9)叶子琪(第366位),(10)张玉阳(第393位)。

  (小风)

文章关键词:林希妤曾雅妮世界排名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