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鸟家具女子赛李宝美夺第11冠 黎佳韵并列42名

2015年08月30日23: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宝美夺冠李宝美夺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韩国27岁美女球手李宝美星期天在北海道小樽乡村俱乐部打出71杆,领先2杆赢得似鸟家具女子高尔夫球赛。这是本赛季她第三次夺冠,也是她生涯第11场女子日巡胜利。

  李宝美今天的开局并不顺利,在前12个洞吞下了4个柏忌,被日本选手渡边彩香超越,可是从13号洞开始,她连续抓到3只小鸟,最终领先渡边彩香2杆夺取了冠军。李宝美的三轮成绩为209杆(69-69-71),低于标准杆7杆,赢得144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76万元)。

  渡边彩香在15号洞、16号洞连续吞下柏忌,最后一轮交出72杆,三轮成绩为211杆,低于标准杆5杆,单独位于第二位。而另外一位日本选手穴井诗打出73杆,再落后一杆,单独位于第三位。

  李知姬72杆、服部真夕70杆、福田真未71杆,三人并列位于第四位,成绩为214杆,低于标准杆2杆。

  中国选手黎佳韵抓到3只小鸟,吞下5个柏忌,打出74杆,三轮成绩为224杆(77-73-74),高于标准杆8杆,位于并列第42位,获得34.4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8万元)。

  李宝美本赛季之前已经获得了两场胜利,加上这场胜利,她的胜利数如愿地追平了奖金排名第二位的卢晓晴。而她的奖金达到136,692,066日元(约合人民币717万元),远远超过了卢晓晴。

  “我觉得第二名是一个坏的结果。这是我年满27岁的第一场比赛,我想绝对胜出。只有胜利才是好的结果。”李宝美说。

  (小风)

文章关键词:李宝美黎佳韵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