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科豪马轮胎精英赛蓝恩65杆领先 冯思敏并列第五

2015年08月28日10: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美国选手布里特莉-蓝恩(Brittany Lang)首轮领先美国选手布里特莉-蓝恩(Brittany Lang)首轮领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阿拉巴马时间星期四,美国选手布里特莉-蓝恩(Brittany Lang)在有风的天气下,于前七个洞抓到5只小鸟,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取得优科豪马轮胎LPGA精英赛首轮领先。

  星期一刚刚获得队长朱莉-英科斯特(Juli Inkster)发来的索尔海姆杯外卡,布里特莉-蓝恩就打出佳绩,在第一轮过后领先蒂芬尼-约和(Tiffany Joh)、西德妮-麦可斯(Sydnee Michaels)和瑞安-奥图尔(Ryann O‘Toole)2杆。这三位选手打出67杆之后,并列位于第二位。

  北京姑娘冯思敏在国会山参议员球场抓到5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是中国选手之中表现最好的一个。她与金孝周、朱莉塔-格兰娜达(Julieta Granada)、阿瑞雅(Ariya Jutanugarn)、泰丽丝-科拜克(Therese Koelbaek)并列位于第五位。而徐薇凌、龚怡萍两位中华台北选手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之后,与另外七位选手并列位于第十位,其中包括2011年冠军莱克西-汤普森(Lexi Thompson)。

  广州姑娘林希妤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再落后一杆,位于并列第19位。这一组包括2012年冠军史黛西-路易斯。去年在此获得亚军,史黛西-路易斯刚刚在上一周的延长赛中败给高宝璟,于加拿大女子公开赛上获得个人第19个亚军。

  其他中国选手,阎菁、冯珊珊、封悦打出72杆,位于并列第42位。

  布里特莉-蓝恩今天在球场上看上去很轻松,她在第一洞抓到小鸟,接着在前九洞又抓到4只,进入后九洞的时候,成绩已经达到低于标准杆5杆。应该说,当比赛条件开始变化的时候,她便将自己安放在了领先榜顶端的好位置上。

  “我要对你说:第一洞非常艰难,” 布里特莉-蓝恩说,“旗杆插在左后方,而风从左吹到右,那是一个真正艰难的球洞。我们一组的选手,一个打出双柏忌,一个打出柏忌,我感觉我在那里抓鸟等于偷了一杆。风吹成这样,这比我记忆之中打起来更难,因为在一些你通常用挖起杆的球洞,你要顶风打球。”

  布里特莉-蓝恩能够从13号洞、14号洞连续的柏忌反弹回来。她在16号洞、17号洞连续抓到小鸟之后,重新获得2杆领先。

  无论是不是索尔海姆杯外卡激励了她,布里特莉-蓝恩星期四取得领先的时候看上去都很舒服。“你知道,我现在处于一个非常好的位置上,” 布里特莉-蓝恩说,“我度过了相对好的一年,现在我又得到了索尔海姆杯外卡,我真的感觉相当舒服,因此我在场下感觉十分放松。”

  瑞安-奥图尔很显然也是比较轻松的,特别是与去年此时相比。那个时候,她背负压力,因为她知道自己如果不能进入前20位,她就要打回到资格学校之中。瑞安-奥图尔最终落入了资格学校,不过很幸运她通过了。今年,瑞安-奥图尔来到这里的时候位于奖金榜第76位,基本上已经确保了奖金排名100位。这个数字相当重要,因为这意味着12月份的时候,她不用考资格学校了。

  可是,瑞安-奥图尔这个星期仍有许多东西要争取,包括亚洲挥杆赛的资格,以及奖金排名前80位的身份。当然她首轮交出67杆,并列位于第二位,为自己开了一个好头。

  “这个星期是重要的。我已经获得依云锦标赛资格,很明显,那减小了这个星期的重要性,可是我看到的一点是:去年这个时候,我不得不为了资格而战,” 瑞安-奥图尔说,“那个时候,我必须要打出难以置信的一个星期,我要给自己争取到一些资格。十分幸运,我打得不错。我想整个一周我打出了低于标准杆5杆,可是我仍然要回资格学校重考。因此对比来看现在,我真的应该高兴我所处的位置,把其视为垫脚石。”

  星期五对于瑞安-奥图尔而言或许才是重要的一步,因为整个赛季当她开局好的时候,第二轮都让她头痛。她在四场比赛开局打出低于等于68杆的杆数,可是接下来第二轮的平均杆数为73.25杆。

  “我今年经历了一些变化。你知道,星期四我都打得很低,可是星期五我却不能打出一样好的杆数。我必须要学习。”瑞安-奥图尔说,“我必须要控制住,不要那么激进。你当然要争取胜利,可是有时候前20名,前30名,然后是稳定地冲向前10名,我想我会一步步前进。”

  (小风)

文章关键词:冯思敏精英赛蓝恩标准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