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日巡宜得利赛李宝美领先 黎佳韵王欣开局不利

2015年08月28日23: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宝美领先李宝美领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中国选手黎佳韵与王欣星期五在北海道小樽乡村俱乐部都没有太好的表现,这让她们有可能在女子日巡赛宜得利女子赛(Nitori Ladies Golf Tournament)上遭遇淘汰。

  黎佳韵抓到两只小鸟,但是也有两个柏忌,一个双柏忌和一个三柏忌出现,这让她首轮交出77杆,高于标准杆5杆,并列位于第83位。

  王欣一只小鸟也没有抓到,打出84杆,高于标准杆12杆,在120位选手中排名倒数第一位。

  总共六位选手在首轮打出69杆,并列领先,分别是渡边彩香、成田美寿寿、李宝美、原江里菜、松森彩夏、全美贞。

  另有四位选手打出70杆,落后一杆,位于并列第七位,包括中华台北选手魏筠洁。

  前一周的冠军服部真夕打出72杆,位于并列第18位。

  韩国人李宝美目前遥遥领先着女子日巡奖金榜,她今天抓到5只小鸟,但也吞下2个柏忌。“早就听说小樽乡村俱乐部很困难。可是在打比赛的过程中,你不能认为它很难。这样即便你打出一个柏忌,你仍然会坚持,保持着动力。从想法来说,我有点异类。”李宝美说。

  (小风)

文章关键词:黎佳韵王欣李宝美女子日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