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茄与高尔夫三种境界 雪茄社邀您组高尔夫球队

2016年02月24日19: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最著名的雪茄哥西蒙尼斯最著名的雪茄哥西蒙尼斯

  打高尔夫球和抽雪茄,都是一种修禅和学习行为。只不过很多人稀里糊涂,抽一根雪茄,打一场高尔夫球,不知道抽的什么品牌,说不出这个球场的优点和缺点。

  学习的境界分三个层次,分别是术、法、道。术指的是基础动作;法指的是战略战术;而道则是规律性的东西。明道则法通,法通则术显。可见,明“道”是最高境界。

  

  打高尔夫球同样有这三个境界,站姿、握杆、起杆、上杆顶点、下杆和收杆,这是“术”,这是打高尔夫球最基本的东西。

  

  学习基础知识后,你必须学习一些规则和礼仪,逐渐上升到“法”。面对进攻果岭的一杆,你是选择直接对着沙坑后的旗杆冒险进攻还是选择果岭上安全的区域先着陆,这是策略和战术。遇到180码过水一杆,你是选择攻还是缓攻,这都是“法”。

  

  高尔夫的“道”则是最高层次的东西。你必须知道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差点,所以打得好的时候,不要得意洋洋,打得差的时候也不要垂头丧气。打高尔夫球,是18 个洞的运动,一杆打坏一个洞打坏,只要守住其他的洞和杆,不会太影响整轮成绩。事物都是变化的,一天打了好球之后,换一天换一个心情,不一定会出好成绩。

  打一场球,就是与高尔夫球场设计师对话;抽一根雪茄,就是和雪茄背后的东西交流。

  雪茄的术-法-道,你一样必须了解。术是雪茄的基本知识、基本礼仪,如何剪切雪茄、如何点燃雪茄,如何保养雪茄等等;

  “法”则是战术战略,比如口含雪茄,最好在口腔中停留3到5秒再将烟吐出,让舌头去感受雪茄;用心下来研究每一根雪茄的特点,什么酒、甜品或者小吃能够和这款雪茄匹配。研究在什么情况下适合来一根什么品牌的雪茄。

  “道”则是善待每一根雪茄,在抽雪茄中体会“慢”生活,感悟人生的潮起潮落风风雨雨,以及享受精致的生活,享受生活的馈赠。

  闰土哥一直在朋友圈里面宣扬,雪茄无贵无贱,都是一个生命体,每一根雪茄都有自己的味道,并不是越贵越好,找到适合自己口味的雪茄才是最好的,这就是雪茄的“道”。

  点一根雪茄,让烟雾围绕在身边。您能想到这些烟叶生长在肥沃的土地里,沐浴着阳光成长,经历过风干、发酵等工序才来到卷烟师手中。通过卷烟师的巧手,将来 自不同土地,不同部位的叶子交织在一起制作茄芯,又精选出叶子制作茄套,茄衣。经过测试、精选、包装、醇化,最终才送到我们手中。

  凡事只有沉浸下去,才能真正品味到当中的滋味。相信很多球友和闰土哥一样,前三洞打得很正常,但是第四洞接了一个电话,明明是一个帕的机会却会打成双柏忌,明明是打鸟的洞,最后出现柏忌球。‌

  心不在球上,就不能打出好球,心不在雪茄上,也抽不出当中味道。

  春天来了,北方的球友跃跃欲试。微信聊天群一下子火了,闰土哥决定相应大家的号召,开春组织一支雪茄社高尔夫球队。欢迎喜欢雪茄和高尔夫球的球友参加。

  限量版雪茄鉴赏

  蟠趣2013年限量版 - Punch Serie DOro No.2

  蟠趣2013年限量款是该公司唯一推出的一款限量版雪茄,它的茄衣、茄套和茄芯都来自乌尔塔阿巴约(Vuelta Abajo)地区精挑细选的烟叶。

  茄衣采用古巴独特的遮阳法种植,这种茄衣往往比普通的茄衣更暗。更为精彩的是,这些烟叶从采摘下来到出品,至少醇化将近2年。

  蟠趣2013年限量版,环规52,长度5.5英寸,比普通的硬汉(罗布图)环规和长度都要大一些,拿在手上非常有感觉。

  十九世纪时英语木偶戏十分广泛的流行,因此在1840年时被 Manuel Lopez 先生取用当雪茄的品牌。注意蟠趣的盒子上有著木偶先生正享受著雪茄和陪伴著他的宠物。

  蟠趣Punch,世界著名雪茄品牌,1840创立于古巴,制造精良的哈瓦那雪茄品牌,气味芬芳、带有独特的辛辣味、风味浓郁而适度、略带甜味,古巴最古老的雪茄之一,是现在还在生产的历史第二悠久的雪茄品牌,在欧洲及英国仍有很高的知名度。

  加入雪茄社微信群聊2群:

  好东西与朋友一起分享。雪茄资源对接微信号:duangan77,

  关注雪茄社订阅号: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雪茄品质生活第19洞高尔夫球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