壕!劳斯莱斯出了高尔夫款 迪拜定制全球限量一台

2015年12月27日18: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高尔夫版劳斯莱斯的颜色代表了迪拜高尔夫——复古绿和沙漠沙丘高尔夫版劳斯莱斯的颜色代表了迪拜高尔夫——复古绿和沙漠沙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消息。国内的土豪高粉儿们请留意:一辆高尔夫主题、且全球独一无二的劳斯莱斯已经推出。只不过想买到,得去中东提车。

  “定制款的劳斯莱斯幻影高尔夫(Bespoke Rolls-Royce Ghost Golf)的想法,是在高尔夫这项特别鼓舞人心的运动中产生的。” 劳斯莱斯在其官方Facebook账号上说。

  这款新车属于劳斯莱斯的幻影车系(Ghost),全球仅限一台,它是劳斯莱斯迪拜经销商AGMC定制的,而这款车的颜色也代表了迪拜高尔夫——复古绿和沙漠沙丘。整体视觉效果高贵典雅。

迪拜土豪在品鉴这款劳斯莱斯迪拜土豪在品鉴这款高尔夫豪车

  “迪拜拥有世界上最让人敬畏的球道和赛事,包括DP世界巡回锦标赛和迪拜沙漠精英赛,现在迪拜还成为劳斯莱斯幻影高尔夫的家,这款车迎合了高尔夫运动的概念。” AGMC的劳斯莱斯总经理马姆杜-哈里拉(Mamdouh Khairallah)告诉中东商业信息网TradeArabia说。

  “我们的客户都把座驾视作自身个性的延伸,这也是我们为什么选择特别定制这款劳斯莱斯,来吸引那些狂热的高尔夫爱好者们。”

  据报道,为了契合高尔夫的主题,这款劳斯莱斯门套的衬里用的是苏格兰菱格,而过去常常用来做球杆的柿子木,则用来做实木贴面。

  这款车很贵吗?但其实它处于不少富豪能支付得起的范围——30万美元左右(约193万元人民币)。但显然,这款车的收藏价值应该大于它的实用价值。

  (Colleen)

文章关键词:劳斯莱斯迪拜高尔夫迪拜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