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制药杯酒井美纪领先 鲁婉遥72杆张维维75杆

地球制药杯酒井美纪领先 鲁婉遥72杆张维维75杆
2018年06月22日 06:00 新浪体育
酒井美纪 酒井美纪

  北京时间6月21日,女子日巡赛-地球制药杯(总奖金1.8亿日元,冠军奖金3240万日元)星期四在千叶县山茶花山乡村俱乐部(6620码,标准杆72杆)结束第一轮战斗。日本27岁选手酒井美纪抓到8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取得首轮领先。

  吉田弓美子、竹内美雪、东浩子67杆,并列位于第二位。11位选手打出68杆,并列位于第五位,其中包括前世界第一申智爱,以及不久前刚刚夺冠的成田美寿寿。

  铃木爱是赛事卫冕冠军,上一周刚刚在千叶县袖浦乡村俱乐部赢得日冷女子赛,可是本周开局就不理想,抓到3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只打出72杆,并列位于第79位,与鲁婉遥同杆。鲁婉遥抓到2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

  张维维开局也不理想,没有抓到一只小鸟,在前九洞的四个洞中吞下3个柏忌,打出75杆,并列位于第121位。

  瞄准今年首胜的酒井美纪本赛季以提升距离为主要目标。她说她的距离增加了20码。“这座球场很开阔,因此能很舒服地挥杆,”她说。

  2014年,酒井美纪曾经赢得地球制药杯,那个时候,精确是她的生命线。为什么现在会有这种改动呢?“你可以说时代的浪潮就是这样的,”她说,“为将来考虑,如果不提高飞行距离的话,就无法在巡回赛上战斗了。去年夏天我有了切身的感受。”

  酒井美纪表示中学时代距离是她的长项,当时250到260码的距离是绝对的优势。“高中生的时候,开始参加职业比赛,那个时候我感觉将球放在球道上是稳定成绩的保障。另外,我将不动裕理视为自己梦想的球员,”她解释说这就是距离不再增长的原因。

  可是2017年,她失去了保持5个赛季的种子选手位置。而当时她的上球道率仍保持第一位。她思考过这个问题,认为在长草中打8号铁好过在球道上击5号铁,因此即便各场比赛强调的各不相同,但是再次将击球距离放到了优先考虑的位置。现在,酒井美纪的平均距离在230码左右。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