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冷女子赛铃木爱赢第四冠 卢晓晴亚军张维维T15

日冷女子赛铃木爱赢第四冠 卢晓晴亚军张维维T15
2018年06月18日 11:06 新浪体育
铃木爱赢赛季第四冠 铃木爱赢赛季第四冠

  北京时间6月18日,星期天,日本选手铃木爱在千叶县袖浦乡村俱乐部新袖球场(6548码,标准杆72杆)举行的延长赛中打败韩国选手申智爱、中国台北选手卢晓晴,赢得日冷女子赛。这是她本赛季第四次在女子日巡上夺冠。

  18号洞,五杆洞上演的第一个加洞,铃木爱和申智爱抓到小鸟,卢晓晴只保帕,率先出局。第二个加洞,铃木爱虽然错过了1米小鸟推,就成功保帕,而申智爱打出双柏忌,日本姑娘因此赢得了本年5月份保险窗口女子赛以来第一场胜利。这也是她生涯第九站胜利。

  “这是一座相当难的球场,我真的不知道最后的结果如何,我很满意,因为这个结果十分好,”铃木爱说。

  铃木爱最后一轮68杆,卢晓晴67杆,而申智爱69杆,三人以207杆,低于标准杆9杆,战成平手。铃木爱因此获得1440万日元奖金。作为卫冕冠军,卢晓晴获得亚军,赚到632万日元。

  这是铃木爱今年10场比赛的第四场胜利,追平了2004年不动裕理创下的最短赢得四胜时间纪录。后者在2004年赢得了七场胜利。

  松田铃英打出68杆,仅差一杆进入延长赛,单独位于第四位。韩国选手李知姬打出72杆,再落后一杆,单独位于第五位。

  中国选手张维维抓到4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打出71杆,其三轮成绩为214杆(71-72-71),低于标准杆2杆,获得并列第15名,赚到104.8万日元。这是张维维本赛季第二好排名。她在雅马哈女子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五。

  鲁婉遥第一轮打出80杆,虽然第二轮交出69杆,仍旧无法进入决赛。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