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GR杯安宣柱加洞赢女子日巡第24冠 鲁婉遥T17

PRGR杯安宣柱加洞赢女子日巡第24冠 鲁婉遥T17
2018年03月11日 20:06 新浪体育
安宣柱加洞夺冠 安宣柱加洞夺冠

  北京时间3月11日,女子日巡三届奖金王、韩国名将安宣柱星期天在延长赛中击败去年奖金王铃木爱,于高知县土佐乡村俱乐部赢得本季第二站女子日巡赛:“PRGR女子杯”优科豪马轮胎高球赛,实现生涯第24个女子日巡冠军。

  带着两杆领先开始最后一轮比赛,安宣柱星期天抓到5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可是仍旧被状态火爆,打出65杆的的铃木爱追赶上。两人在54洞之后以205杆,低于标准杆11杆战成平手。第一个加洞,韩国30岁选手抓到小鸟,赢得本赛季个人第一场胜利,也是间隔一年之后第一场胜利,为此获得1440万日元冠军支票。

  这是“PRGR女子杯”优科豪马轮胎高球赛连续第七年在延长赛中分胜负,创下了女子日巡的新纪录。

  从第三位开始今天的比赛,四国本土选手铃木爱抓到9只小鸟,包括两个九洞结束时连续抓到3只小鸟,同时吞下2个柏忌。这是她连续获得到第二个前三名,冲绳的开幕战她并列位于第三位。

  前日巡奖金王横峰樱落后2杆,单独位于第三位。她抓到6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8杆,三轮成绩为207杆(70-69-68),低于标准杆9杆,未能结束2014年大王制纸爱丽尔女子赛以来的冠军荒。

  再落后一杆,申智爱获得单独第四名。她没有吞柏忌,连续第二天打出68杆,三轮成绩为208杆(69-68-68),低于标准杆8杆。

  而上一周在大金工业蝴蝶兰女子高球赛夺冠的李民英(68杆)与成田美寿寿(68杆)、藤本麻子(67),以210杆,低于标准杆6杆,并列位于第五位。

  中国台北选手卢晓晴最后一轮抓到2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打出73杆,滑落到单独第14位,成绩为213杆(72-68-73),低于标准杆3杆。

  鲁婉遥抓到5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打出71杆,以215杆(74-70-71),低于标准杆1杆,并列位于第17位。

  铃木爱打出了当天最低杆,可是18号洞举行的延长赛。她第二杆在129码之外用9号铁进攻果岭,不想被风欺骗,留下了10米以上的距离,因此被安宣柱击败。

  “坦白对你说,我觉得我会输,应该是对手铃木爱取胜。真的,真的没有想到自己能取胜,所以夺冠感觉不真实,”安宣柱说,“从最终组出发,感到不安,不过最终还是赢了。”

  安宣柱进攻果岭的一杆也选择9号铁,不过她就从134码之外打到5米处,最终抓到了小鸟。

  安宣柱表示这个赛季,除了成绩之外,还想实现人生的目标,也就是获得永久种子。“我已经赢得了24胜,无法不意识到30胜,可是这很难做到,”她说,“我现在的目标是跟上他人的步伐,快乐比赛,瞄准下一场胜利。”

  横峰樱从最后一组出发,虽然未能夺冠,但是获得了四年以来第一个女子日巡前三名。“从杆数上来说,我对自己的表现又有了自信,我可以在良好的紧张感中做到,”她说。

  她说唯一想收回的一杆是14号洞,三杆洞的开球。她将球开入沙坑之中,3米的保帕推杆没有推入,丢了一杆。“我的沙坑击球是好的,可是很不幸,开球落入了那个地方,”横峰樱说。

  32岁横峰樱今年的目标是确保日美两个巡回赛的参赛资格。依靠外卡,她在前两个星期累积到624万800日元,可以肯定非常有助于6月份地球制药杯资格重排的时候,她获得下半年的参赛资格。

  下一周,横峰樱还会参加女子日巡第三站:T点女子赛。至于说到美国,持有有限参赛资格的她表示:“我想五月之后,美巡赛的比赛数目会增加,我要努力,获得一个好的结果。”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