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平周吾1月战美巡索尼赛 汇丰赛DQ原因竟在球童

2017年12月17日02:41 新浪体育 微博
今平周吾(摄影:王述)

  北京时间12月17日,日本新星今平周吾16日在东京新宿区参加了一个赞助商活动,在期间他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到了他来年的计划。

  今平周吾今年因为在汇丰冠军赛上错过开球时间,被取消参赛资格引起中国粉丝的注意。第一次到中国参赛,他说错误理解了中国与日本的时差。事后,有媒体得知,罪魁祸首其实是他的球童,因为这个缘故,球童回国之后立即剃了一个秃头,以表达对老板今平周吾的歉意。

  的确,这是一个令人遗憾的结果,因为今平周吾好不容易才获得一场世锦赛参赛资格。今平周吾19岁转为职业球员,2014年在次级巡回赛上赢了两场,拿到奖金王,2015年才升级到日巡赛中。今年,25岁的他在京都府城阳乡村俱乐部举行的关西公开赛实现三年以来第一场胜利,而最终奖金排名第六位。

  今平周吾在14日的感谢会中曾说:“2018年希望能获得比今年更好的结果,能够累积2到3场胜利。”

  为了达成这个目标,他16日表示要在现有64公斤的基础上增重。“我想增加到70公斤。迄今为止,我的最高体重为65公斤。这并不容易,因为我不能简单的什么都吃,”他说。

  身高165厘米,今平周吾表示他与体能训练师讨论过这个问题,决定通过增大饭量的方法增加6公斤。他同时表示这样做是为了增加了击球的飞行距离,而且这样自己会更稳定,不容易受伤。

  今平周吾的新赛季将在美巡赛持赞助商外卡打索尼公开赛(1月11日,夏威夷)上启动,这或许是他启动世界之旅的开始。“基本上明年我还是打日本巡回赛,可是如果有机会,我就希望去海外征战,”他说。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今平周吾索尼公开赛球童汇丰冠军赛美巡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