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日巡考试最后一关黄文义晋级 杨伊农淘汰

2017年12月04日08:36 新浪体育 微博
黄文义成功晋级

  北京时间12月3日,男子日巡最后一关考试,星期日在中央高尔夫俱乐部东西球场举办完毕第四轮。中国选手黄文义成功晋级,可是杨伊农就遭遇淘汰。

  黄文义今天在西球场打出74杆,四轮成绩为283杆(71-69-69-74),低于标准杆5杆,并列位于第46位。

  总共90位选手通过286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晋级线。杨伊农今天在东球场打出72杆,四轮成绩为292杆(73-73-74-72),高于标准杆4杆,并列位于第142位。

  男子日巡最后一关考试将进行六轮,第五轮在西球场举行,当108洞争夺结束之后,排名前35位选手将获得全卡。

  目前的领先者为日本选手木下棱介(Ryosuke Kinoshita),他的四轮成绩为270杆(69-68-68-65),低于标准杆18杆。

  伊万斯-安德鲁(Evans Andrew)64杆、狩俣升平(Shouhei Karimata)、锅谷太一(Taichi Nabetani)69杆,以274杆,低于标准杆14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日巡赛黄文义杨伊农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