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杯女子日巡队力克韩巡队 三年之中二度封后

2017年12月03日14:39 新浪体育 微博
女子日巡队战胜女子韩巡队

  北京时间12月3日,由成田美寿寿(Misuzu Narita)率领的女子日巡队,在决赛中打败了排名第一位的女子韩巡队,三年之中第二度在爱知县三好乡村俱乐部赢得女王杯(The Queens)。

  主队在果岭上处于统治地位,在四人二球赛环节赢得了这场由女子日巡、女子韩巡、女子澳巡以及女子欧巡组队参加的国际团体赛事。

  女子日巡赢得了四站四人二球赛中的三场,平分了另外一场,取得了2015年以来的最大逆转胜利,最后的比分为7比1。

女子日巡队庆祝胜利
女子日巡队庆祝胜利

  女子韩巡队在第二天的比赛结束之后以24比12领先,在星期六赢得了九场单人对决赛中的八场,可是进入最后一天的时候,积分清零。九名女子韩巡队伍之中的成员,有五名参加了之前一周韩国国内举行的女子韩巡对女子美巡的对抗赛,当时她们取得了胜利,据信是本周的夺冠热门,特别的,去年她们在这站比赛中取得了一边倒的胜利。

  可是,日本球迷就激动地见到最后一组比赛,主队(川岸史果/西山尤加利)赢1洞战胜了客队(吴知泫/金知炫)。女子日巡队长成田美寿寿随即被队友们抛入空中。

  最终,女子韩巡排名第二位,女子澳巡排名第三位,女子欧巡排名第四位。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女王杯女子日巡女子韩巡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