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巡最终战梁文冲72杆完赛 最后一洞想起奥古斯塔

2017年12月03日13:54 新浪体育 微博
梁文冲并列第21名收官

  北京时间12月3日,在2017赛季日巡赛最终战JT杯日本高尔夫系列赛最后一轮,梁文冲在东京稻城读卖乡村俱乐部最后一个洞一切两推吞下柏忌,没有打到标准杆之下,只是交出70杆,平标准杆。从球迷看来,这肯定留下了一点遗憾,可是广东中山球员却认为自己能两推保一个柏忌已经很精彩了。

  “这个球场有几个洞的果岭很像美国大师赛,非常倾斜,包括最后一个洞,”昨天在该洞三推的梁文冲说,“如果你没有亲身下去尝试,你真的不知道。那种感觉真的很‘过瘾’。你们或许已经看到了,那样的距离没有人十拿九稳能两推拿下。”

  梁文冲这一组,布兰登-琼斯和小田孔明留下了大约20英尺的距离,都只是两推保帕。而梁文冲在沙坑中击球上来之后,留下50英尺以上的距离,可他两推躲过了更大灾难。

  梁文冲最后一轮抓到6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1个双柏忌,四轮成绩为283杆(71-74-68-71),高于标准杆3杆。最终并列第21位。

  梁文冲的开局不是很理想,在三号洞,403码,四杆洞开球出界,打出双柏忌,可是他挺过来了,在六号洞、七号洞连抓两只小鸟,弥补回来。

  广东球员在比赛快结束的时候打得特别精彩。14号洞,他打到洞口抓到死鸟。16号洞,他推入了35英尺上坡长推抓鸟。而17号洞,他切球切到洞口,再次抓到死鸟,这让他当日成绩打到标准杆之下。

  “今天挺有内容的,”梁文冲幽默地评论这一轮时说,“从外边来看,今天有点起伏,可是我觉得能从一开局的双柏忌打回来挺好的。”

  梁文冲同时表示宫里优作的表现给了他很大鼓励。“他今天打得相当好,看上去会翻盘,夺取奖金王了,”梁文冲说,“他给人很大鼓励,现在就看后九洞的表现了。”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梁文冲日巡赛奥古斯塔宫里优作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