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巡赛最终战任成宰在备用果岭上打鸟 被罚两杆

2017年11月30日22:39 新浪体育 微博
任成宰

  北京时间11月30日,日巡赛年度收官战——“JT杯”第一轮发生了一个奇怪的规则问题。韩国选手任成宰因为在备用果岭上采取错误的处理方法,被罚2杆,而他受此影响,只打出76杆,在30位参赛选手之中仅仅位于第29位。

  东京稻城读卖乡村俱乐部第六洞,五杆洞,任成宰第二杆打到了备用果岭上,他第三杆从那里直接击球,随后一推抓到小鸟。好吧,那只是他以为的小鸟。

  原来今年2月份的时候,日本高尔夫协会、日本职业高尔夫协会、日本女子职业高尔夫协会以及日本巡回赛四家团体开会,对于日本球场上经常出现的备用果岭做了统一规定。以前备用果岭被视为“果岭通道”(through the green),也就是说你的球在备用果岭上的时候可以就地打球。可是现在,它被视为“果岭”,球员必须采取补救措施,也就是在不受处罚的情况下抛球。如果球员不抛球将被处罚2杆。

备用果岭(非六号洞)
备用果岭(非六号洞)

  “从那里开始,我不能集中注意力打球。”任成宰说。

  任成宰在该洞没有抓到小鸟,反倒吞下柏忌。事实上,他全天都没有抓到小鸟,总共吞下6个柏忌,打出76杆。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任成宰高尔夫规则日巡赛备用果岭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