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巡最终战JT杯本周开打 梁文冲为中国唯一代表

2017年11月29日14:09 新浪体育 微博
梁文冲将参加日巡最终战

  北京时间11月29日,日巡最终战:“JT杯”日本高尔夫系列赛本周将在东京读卖乡村俱乐部(7023码,标准杆70杆)举行。梁文冲作为中国唯一代表,将参加这场总奖金1.3亿日元、冠军奖金4000万日元的赛事。

  本场比赛仅限30人参加,参赛选手必须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 赛事卫冕冠军;

  (2) 本年度日巡赛冠军;

  (3) 上一周卡西欧世界公开赛之后奖金排名前20位选手;

  (4) 日巡赛会员,美巡赛或者欧巡赛冠军得主;

  (5) 邓禄普凤凰高球赛之后世界排名前100位,未获参赛资格的选手中,排名前三位;

  (6) 如果依据(1)到(5),获得参赛资格的选手不到30人,将依据卡西欧世界公开赛之后奖金排名依次向下顺延。

  注释:上述(3)和(6)条中提到的奖金排名,包括海外大满贯赛奖金。

  梁文冲因为四月份在名古屋赢得东建杯而获得这场赛事的参赛资格,这是他第三次获得日巡最终战的参赛资格,不过就是第二次参赛,因为2015年,获得参赛资格的他没有前来参赛。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日巡赛梁文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