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巡卡西欧世界公开赛韩承洙夺冠 石川辽并列亚军

2017年11月26日16:07 新浪体育 微博
韩承洙夺冠

  北京时间11月26日,韩裔美籍31岁选手韩承洙(Han Seung Su)星期天在高知县高知黑潮乡村俱乐部(7315码,标准杆72杆)抓到7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6杆,最终凭借275杆(71-73-65-66),低于标准杆13杆的成绩,在卡西欧世界公开赛上赢得日巡首胜,为此获得4000万日元。

  从并列第七位出发的石川辽抓到6只小鸟,没有吞下柏忌,打出66杆,最终与时松隆光(71杆)、布兰登-琼斯(Brendan Jones,64杆)、金庚泰(70杆),以276杆,低于标准杆12杆,并列位于第二位,只落后一杆。第二名也是石川辽本赛季的最好排名。

  谷口彻以277杆(68-71-68-70),低于标准杆11杆,获得第六名,而松村道央以278杆(71-69-69-69),低于标准杆10杆获得第七名。

  奖金排名第一位的小平智从29位出发,抓到6只小鸟,没有柏忌,打出66杆,上升到并列第八位,与主要竞争对手宫里优作(68杆)同杆。两位的奖金王之争将延续到下个星期的最终战JT杯日本系列赛。

  韩承洙从第四位出发,前七个洞,他已经抓到5只小鸟。“推杆对我有很大帮助,”他说。

  后九洞的时候雨下了起来,而他第一次获得了并列领先。最后一组出发的时松隆光来到18号洞的时候,以低于标准杆13杆,并列处于领先首位,可是他在最后一个洞吞下柏忌。韩承洙因此赢得了首场胜利,而当他听到这条好消息的时候,在会馆前边哭了起来。“我根本没有想到,”他说。

  韩承洙出生于韩国仁川,12岁的时候一家人移民美国。虽然青少年时期,他在美国表现不错,可是后来就拼搏于美国小巡回赛,最终选择回国。他说大女儿(2岁)的出生刺激了他,而目前奖金排名第三位的金灿也给了他很大支持,因为他们为同一经纪人。他很高兴这个赛季结束自己第一度成为种子选手,获得了最好的结果。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韩承洙石川辽日巡赛卡西欧韩裔美国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