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日巡资格考石昱婷强势反弹 冲刺二级赛资格

2017年11月23日09:34 新浪体育 微博
女子日巡资格考试第三阶段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女子日巡资格考试第三关星期三结束了第二轮较量。石昱婷状态反弹,将在今日冲击日巡二级赛资格。

  B地区考试在兵库县东急大橡树高尔夫俱乐部进行。石昱婷在开局打出80杆的情况下,本轮打出71杆,以151杆,高于标准杆7杆,并列位于第68位。而李茜娅打出76杆,两轮154杆,高于标准杆10杆,并列位于第92位。

  这一地区的领先者为日本选手新垣比菜,她两轮成绩为137杆(70-67),低于标准杆7杆,领先三浦桃香2杆。

  A地区考试在茨城县运动花园高尔夫俱乐部进行,张维维打出72杆,与张婕娜琳(73杆)并列位于第33位,两轮成绩为146杆,高于标准杆2杆。同在这一考区的张芸杰打出73杆,两轮成绩为156杆,高于标准杆12杆,位于第95位。

  这一地区的领头羊为韩国选手郑在恩(Chung Jae Eun),她今天打出67杆,以137杆,低于标准杆7杆,领先3杆。

  第三关考试总共进行三轮,明天为最后一轮。

  通过第三关的选手明年可以参加女子日巡二级赛。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石昱婷女子日巡张维维张婕娜琳张芸杰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