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智爱赢日巡大王制纸公开赛 鲁婉遥并列第三

2017年11月19日20:58 新浪体育 微博
申智爱赢得本赛季日巡第二冠

  北京时间11月19日,女子日巡倒数第二站大王制纸公开赛星期日在爱媛县爱丽尔高尔夫俱乐部松山球场(6550码,标准杆72杆)落下帷幕,从落后2杆出发的韩国选手申智爱抓到7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7杆,逆转取得胜利。这也是今年8月份似鸟家具女子高尔夫球赛以来,前女子世界第一首次夺冠。本赛季她总共取得两场胜利。

  申智爱四轮成绩为271杆(70-66-68-67),低于标准杆17杆,领先日本选手铃木爱,赢得1800万日元。

  铃木爱打出68杆,四轮成绩为273杆(67-71-67-68),低于标准杆15杆,落后2杆,单独位于第二位,保持在了奖金榜第一位。

  鲁婉遥也打出68杆,以274杆,低于标准杆14杆,与日本选手东浩子并列位于第三位。鲁婉遥最后一轮抓到6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获得650万日元。

  中国姑娘石昱婷两轮之后遭淘汰,日巡赛季提前终结,遗憾未能保住参赛卡。

  申智爱今天一出门就抓到两只小鸟。第一洞她推入1.2米小鸟推,接着二号洞推入3米小鸟推。她在八号洞,三杆洞再次抓鸟,转场的时候打出低于标准杆3杆。而从10号洞开始,她连续抓到3只小鸟。十分可惜13号洞,她三推吞下柏忌。这个时候第二位铃木爱缩小了差距,申智爱坦言感到了一丝不舒服。

  “我觉得这是对我对一个警示,这是胜利之神发给我的一个信号,”她说。

  申智爱在15号洞又吞下一个柏忌,铃木爱因此将差距缩小为了1杆。不过17号洞,申智爱成功两上,然后两推抓到了小鸟,再次将优势扩大为2杆,而这成为了全场的关键。

  申智爱在夺冠之后奖金排名上升到了第四位,她坦言还要努力争取奖金女王:“目标是奖金女王。我会坚持自己的目标不改变。即使只有1%的可能性,我也要全力以赴,争取赢得最终战。”

  从目前开来,申智爱要赢奖金女王,必须要在下一周实现两连胜。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申智爱女子日巡鲁婉遥铃木爱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