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高球赛第三轮科普卡领先4杆 松山英树列第六

2017年11月18日16:38 新浪体育 微博
科普卡领先4杆争卫冕

  北京时间11月18日,卫冕冠军布鲁克斯-科普卡星期六在宫崎县凤凰乡村俱乐部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7杆,进入凤凰高球赛最后一轮的时候领先4杆。

  美国公开赛冠军今天抓到8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三轮交出197杆(65-68-64),低于标准杆16杆,领先韩国选手李尚熹4杆。

  李尚熹打出66杆,以201杆(65-70-66),低于标准杆12杆,单独位于第二位。而美巡赛年度最佳新人奖得主赞德-谢奥菲勒(Xander Schauffele)抓到5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7杆,以202杆(69-66-67),低于标准杆11杆,单独位于第三位。

  日本最大的明星、世界第四松山英树在倒数第二洞吞下柏忌,交出71杆,排名下滑到单独第六位,成绩为205杆(67-67-71),低于标准杆8杆。

  布鲁克斯-科普卡现在的情况与去年取得日巡首胜时很相似,当时他距离第二名也是4杆。不过今年的情况又不完全一样。大赛第二日的时候,美国人在练习场上发球一号木的杆面出现了裂纹,因此更换了杆头。那一天他上球道率只有35.7%(第一天为50%)。“我使用备用杆头练习的时候没有问题,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可是我用一号木打得不够好。“布鲁克斯-科普卡说。

  布鲁克斯-科普卡第一日用了9次,第二日用了8次一号木,而今天他决定不使用一号木,结果上球道率攀升到85.7%,全场排名第一位。“球场这样的距离,只要是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不用一号木也可以,”布鲁克斯-科普卡说。

  布鲁克斯-科普卡的三号木飞行距离也有280到290码,因此即便同组韩国选手柳贤宇(Ryu Hyun Woo)使用一号木,也不够他打得远。与此同时,他指出了上球道的重要性:“因为下雨的缘故,球场下边很潮湿,因为你需要将球放在球道上。”

  不止精确性帮忙,布鲁克斯-科普卡显然也很有运气,17号洞,三杆洞,他开球用6号铁,结果打到了左边,打到了观众群中,砸中了一名男性观众。为此他送给这名男性观众一只手套以表示歉意,接下来他计算了一些坡度之后,直接切球进洞射下了当天最后一只小鸟,最终也获得了巨大优势。

  布鲁克斯-科普卡从欧巡赛打出来,他说自己从来没有一场比赛18个洞都不使用一号木。“明天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可是无论如何,我会使用三号木的,”他说。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日巡赛科普卡松山英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