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巡凤凰赛科普卡领先松山英树1杆 石川辽终晋级

2017年11月17日22:39 新浪体育 微博
卫冕冠军科普卡再获领先

  北京时间11月17日,美国公开赛冠军布鲁克斯-科普卡星期五在宫崎县凤凰乡村俱乐部(7072码,标准杆1杆)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3杆,在日巡赛邓禄普凤凰高球赛第二轮结束之后取得1杆领先。

  科普卡去年打出263杆,低于标准杆21杆,赢得这一众星璀璨的日本邀请赛,这一周前两轮打出133杆(65-68),低于标准杆9杆,领先松山英树和柳贤宇(Ryu Hyun Woo)一杆。

  松山英树和柳贤宇都抓到6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7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美巡赛新人奖得主赞德-谢奥菲勒(Xander Schauffele)打出66杆,再落后一杆,与李尚熹(70杆)、稻森佑贵(66杆)、金灿(Chan Kim,68杆)并列位于第四位。

  石川辽打出71杆,以143杆(72-71),高于标准杆1杆,并列位于第36位。这是日本帅哥失去美巡赛资格后返回日本第六次参赛,他直到本场才最终走出谷底,获得晋级,结束了连续五场未晋级的窘境。

  布鲁克斯-科普卡在转场之后的三个洞中吞下两个柏忌,不过13号洞,四杆洞他就一杆开上果岭,随后推入4米老鹰推。而最后三个洞,他抓到2只小鸟,最终稳坐在榜首。

  “今天我几次救球。在这里,如果你将球开入长草之中,非常难打。从明天开始,我要将球始终保持在球道上。”美国人说。

  星期六从最后一组出发,科普卡肯定获得了卫冕的好机会。“去年我打出了自己最好的水平,击球也是最好的,有时候我甚至会回过头去看,”他说。

  很显然,科普卡必须要在周末做好才能成功卫冕,因为他后边有着强大的追兵。

  世界第四松山英树肯定是其中之一。日本天王在谈到第二轮的成绩时说:“我对这个杆数是满意的,然而不是对所有都完全满意。”

  松山英树认为自己犯了许多错误,这是让他不满意之处。松山英树第一洞推入4米推杆就抓到小鸟,而随后抓到了5只小鸟,可是他说自己短铁杆在手,也未能将球击得很靠近旗杆,这是让他感到郁闷的地方。

  还好,17号洞推入8米推杆抓到今天最后一只小鸟,就让他稍微宽心了一些,也让他明天可以从最后一组出发。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科普卡松山英树石川辽凤凰日巡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