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巡平和PGM赛金灿夺赛季第三冠 奖金升第一位

2017年11月05日17:26 新浪体育 微博
韩裔美籍选手金灿

  北京时间11月5日,韩裔美籍选手金灿(Chan Kim,音译)从落后3杆,第二位出发,星期天在冲绳县PGM高尔夫俱乐部(7005码,标准杆71杆)打出69杆,逆转赢得平和PGM锦标赛,实现本赛季第三场日巡胜利,获得冠军支票4000万日元。

  金灿本赛季另外赢得美津浓公开赛和长岛茂雄邀请赛-世嘉森美杯,其四轮成绩为278杆(67-70-72-69),低于标准杆6杆,领先日本名将池田勇太、韩国选手宋永汉1杆取得胜利,其奖金排名因此从第四位攀升到了第一位,合计130,977,668日元。

  池田勇太最后一轮打出67杆,与宋永汉(73杆)并列位于第二位,成绩为279杆,低于标准杆5杆。

  尚恩-诺瑞斯(Shaun Norris)星期天打出66杆,以279杆(67-70-69-73),低于标准杆4杆,单独位于第四位。

  日本选手宫本胜昌在前13个洞抓到9只小鸟,包括从三号洞到八号洞连续抓到6只小鸟,打出63杆,最终排在并列第五位的大组之中。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日巡赛奖金榜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