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日巡延田赛上田桃子领先两杆冲冠 鲁婉遥T12

2017年10月21日14:19 新浪体育
2007年女子日巡奖金王山田桃子领先

  北京时间10月21日,日本名将上田桃子星期六在兵库县三木市大师高尔夫俱乐部(6507码,标准杆72杆)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冲到了女子日巡延田集团大师俱乐部女子高球赛(总奖金1.8亿日元,冠军奖金3240万日元)领先榜顶端。鲁婉遥升至并列第12位。

  2007年日巡赛奖金后上田桃子抓到6只小鸟,仅仅丢了一杆,三轮成绩为205杆(73-65-67),低于标准杆11杆,领先两杆,周日将争取本赛季第二场胜利。五月份,她赢得了普利司通公开赛。

  前世界第一、韩国名将申智爱今天抓到3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70杆,以207杆(69-68-70),低于标准杆9杆,与超级新星畑冈奈纱、36洞领先者藤本麻子位于第二位。

  鲁婉遥打出71杆,以213杆(72-70-71),低于标准杆3杆,并列位于第12位。石昱婷在前一天已遭到淘汰。

  延田集团大师俱乐部女子高球赛星期天将上演最后一轮,可是天气预报说,21号台风正在接近兵库县。主办方将在周日早上5点50分讨论是否要将比赛进行下去。如果决定最后一轮取消,赛事将缩短为54洞,上田桃子作为第三轮领先者将举起奖杯。不过她只能获得75%的奖金。

  其实今天兵库县三木市的天气情况已经不是很好,一直下雨,气温只有16.5摄氏度。“前半场打到一半的时候,我就把这当作最后一天在打,而后九洞也是如此,”上田桃子说。

  上田桃子一出门就连续抓到两只小鸟。一号洞,五杆洞,她88码之外54度挖起杆将球送到50厘米,开启了精彩的一天。虽然三号洞,四杆洞,她丢了一杆,她在12号洞,五杆洞又一次启动起来,再次连续抓到两只小鸟。而今天的收官两个洞,她也没有放过。其中18号洞,五杆洞,她在右边的长草中用60度挖起杆将球直接切入洞中,成绩达到低于标准杆11杆。

  恰巧这个时候,同为低于标准杆10杆的畑冈奈纱在最后一个洞吞下柏忌,因此一下子跌到了第二位,落后了2杆。很显然,从当前的情况来看,这有可能就是胜负的分别。

  上田桃子赛后谈到了18岁新星畑冈奈纱的追赶。“她在雨中保持着积极进取的打法,”上田桃子说,“感觉好像从不会被打败似的。”

  上田桃子同时说现在她要好好休息身体,明天无论是什么天气条件,都要冷静判断。而在恶劣的天气条件下,她不会去想杆数的差别。

  从上田桃子的身体状况来看,她的确要好好休息。九月份的时候,上田桃子在总奖金2亿日元的日本LPGA锦标赛开赛之前感到腰部疼痛,不得不流着泪宣布退赛。那之后,她进行了反省,一个星期都要治疗一次,而比赛开始之前她会进行一个小时的按摩。“从击球力量的角度好了50%,我努力不做过头,”她说。

  上田桃子说她正在参考职业棒球运动员,希望也能保持长久的职业寿命。现年31岁的上田桃子如果好好保重身体,的确还有很长一段时间可以争夺胜利。而明天,她完全有希望实现个人第12胜。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女子日巡上田桃子申智爱鲁婉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