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公开赛池田勇太领先5杆争第二冠 梁文冲T50

2017年10月15日01:20 新浪体育
池田勇太领先五杆冲冠

  北京时间10月14日,日本名将池田勇太星期六在岐阜关乡村俱乐部东球场(7180码,标准杆70杆)抓到4只小鸟,1头老鹰,吞下3个柏忌,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3杆,继续领先男子日巡第三场大满贯日本公开赛,明天将连续第四年从最后一组出发。

  池田勇太开始今天的时候领先3杆,其三轮成绩为200杆(67-66-67),低于标准杆10杆,领先金谷拓实(业余选手,65杆)、上平荣道(66杆)以及小平智(68杆)5杆。

  2015年,金谷拓实17岁的时候,成为日本业余锦标赛最年轻冠军,目前在东北福祉大学读一年级,今天抓到5只小鸟——包括转场的时候连续4只小鸟——1头老鹰,只吞下1个柏忌。

  小平智2015年曾经赢得这一比赛,目前位于奖金榜第二位,星期六抓到6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

  上平荣道还没有在日巡赛上取得过胜利,抓到6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

  韩国大炮手金灿(Chan Kim,68杆)、塚田阳亮(67杆)、秋吉翔太(69杆)则以206杆,低于标准杆4杆,位于并列第五位,不过已经落后6杆。

  中国选手梁文冲压线晋级,今天仅仅抓到一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1个双柏忌,打出75杆,高于标准杆5杆,以218杆(69-74-75),高于标准杆8杆,并列位于第60位。

  池田勇太2014年带着3杆领先从最后一组出发,最终领先小平智1杆,首次赢得日本公开赛,而2015年和2016年他也从最后一组出发。明天他连续第四年从最后一组出发,将争取四年之中第二个赛事冠军,以及本赛季第三胜。而这一切皆因为星期六他比赛中段的杰出表现。

  池田勇太今天出师不利,首洞就因为三推吞下柏忌,而后二号洞,三杆洞,3米推杆也没有推进洞,那个时候,他看上去会让比赛陷入混战。然而不久之后,他就在前九洞抓到两只小鸟,快速攀升。

  11号洞是一个333码短的四杆洞,他一号木上了狭窄的球道。“我感觉很幸运,我的球落在了沙坑前边,”他说。

  池田勇太随即挖起杆打到洞杯旁边抓到小鸟,并在接下来一个洞再添一只小鸟。15号洞,五杆洞,他更是拿下老鹰,快速将其他选手甩下,只可惜最后三个洞吞下2个柏忌,就回落了一点点。

  “一日结束的时候,我应该打好一点点,如果我以这样一种方式竞争冠军,我无法取得胜利,”池田勇太说,“我要将那两个柏忌消灭。我要以令人信服的方式最终取得胜利。”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这种可能性不是那么大,金谷拓实如果星期天逆转获胜,他将成为赛事历史上最年轻的冠军。当前年龄19岁145日,他将改写1928年日本公开赛,浅见绿藏创造的日本国内大满贯赛最小冠军纪录(19岁281日)。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日巡赛梁文冲日本公开赛大满贯池田勇太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