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巡史丹利电器赛吉田弓美子逆转夺冠 卢晓晴T4

2017年10月08日14:54 新浪体育
吉田弓美子逆转夺冠

  北京时间10月8日,日本选手吉田弓美子星期天在静冈县裾野市东名乡村俱乐部(6589码,标准杆72杆)抓到5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打出70杆,逆转赢得史丹利电器女子赛(总奖金9000万日元,冠军奖金1620万日元)。

  吉田弓美子的三轮成绩为207杆(69-68-70),低于标准杆9杆,实现了本赛季第二场女子日巡胜利。四月份,她赢得富士产经精英赛。

  生涯第七场胜利,吉田弓美子赢得很惊险,18号洞的时候三人并列领先,而她因为最后一个洞抓鸟,夺取了冠军。

  藤本麻子69杆、李民英72杆,落后1杆,以208杆,低于标准杆8杆,并列位于第二位。藤本麻子开始17号洞的时候领先3杆,可她却在那个洞吞下双柏忌,并在最后一个洞吞下柏忌。

  首位出发的中国台北选手卢晓晴前九洞抓到全天唯一小鸟,后九洞一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打出74杆,滑落下来,与日本名将上田桃子(66杆)以209杆,低于标准杆7杆,并列位于第四名。

  日本女子公开赛双冠王畑冈奈纱(Nasa Hataoka)有机会在本周实现三连胜,最后一轮打出69杆,最终以210杆,低于标准杆6杆,获得并列第六名。

  鲁婉遥(日本名字:森田遥)最后一轮打出74杆,以216杆(72-70-74),平标准杆,位于并列第35位。

  “任何胜利,我都不会忘记的,可是这一次真的很特别……这是一个美好的、幸福的结局,”吉田弓美子谈到这场胜利时说。

  考虑到今天赛场上出现的一连串状况,吉田弓美子肯定不会那么快忘记这个“意外”胜利。

  13号洞,399码,四杆洞,吉田弓美子在反方向判读5米小鸟推的时候,她的球童川口大二将球标捡了起来,而她来不及阻止这个错误,她因此被处罚了一杆,该洞的成绩变为了柏忌。

  “球童的错误就是我的错误。虽然知道这样的事情,可是从未有过这方面的经验,”她说,“可是那之后,我就抬头看了看天,看了看森林,倾听了鸟的鸣叫,最终内心平静了下来。”

  按说发生这样的错误,很难讲吉田弓美子还有夺冠的运气。可是到最后就发生了更为戏剧化的事情。

  吉田弓美子在随后三个洞成功保帕,来到了戏剧性的收尾阶段。17号洞,前边一组出发的藤本麻子吞下双柏忌,吉田弓美子说她通过观众的声音知道发生了惨剧。接下来,藤本麻子在18号洞又吞下柏忌,这让17号洞抓鸟的吉田弓美子来到最后一个洞的时候成为了并列领先者,而她最终推入3米推杆连续抓到了第二只小鸟。“坦率说,我打得不好,我觉得或许会出现延长赛。说真的,我都手都在发抖,”她说。

  藤本麻子在15号洞、16号洞连续抓到小鸟一度看上去十拿九稳,一定能取得胜利。她谈到尾段的崩溃时说:“17号洞以前,高尔夫一直很好。17号洞第二打打入了长草一个洞中,那个地方球杆根本下不去。当然我打得不好,可是我的运气也很差。”

  18号洞,藤本麻子错过4米保帕制胜推杆,最终错过了六个赛季以来的第一场胜利。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女子日巡卢晓晴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