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子公开赛金楷林会馆领先 鲁婉遥常文惠T64

2017年09月29日00:50 新浪体育
金楷林飚出65杆

  北京时间9月29日,受大雨影响,女子日巡大满贯赛——日本女子公开赛(总奖金1.4亿日元,冠军奖金2800万日元)第一轮被迫推迟2个小时45分钟才启动,当午后5时日落时,未能如期完成。韩国选手金楷林抓到7只小鸟,没有吞下柏忌,在千叶县我孙子高尔夫俱乐部(6760码,标准杆72杆)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取得会馆领先。

  日本姑娘柏原明日架还没有在女子日巡上夺冠,星期四也没有吞下柏忌,少抓1只小鸟,打出66杆,单独位于第二位。而另外一位韩国选手申智爱打出67杆,与松森彩夏,下川惠、业余选手平冈瑠依(大阪学艺高三)并列位于第三位。

  鲁婉遥首轮发挥一般,打出73杆,与业余小将常文惠并列位于第64位。

  石昱婷和潘艳红未获本场大满贯赛的参赛资格。

  金楷林年初的时候在世界女子高尔夫锦标赛上,首次于中国捧起奖杯,而当七月份她前往茨城县老鹰岬高尔夫俱乐部征战萨曼莎-撒乌萨女装女子高球赛时,取得了女子日巡首胜。

  不过由于那个时候她是持外卡参赛,随后才成为单年登录者,因此只能获得一年参赛资格(到第二年赛事时截止)。本年度,金楷林还剩下5站女子日巡赛,她坦言想要就此进入奖金排名前50位,从而成为奖金种子选手。以女子韩巡为主战场,金楷林要做到这一点必须赢大约2500万日元,因此并不容易。当然,如果这一周她取胜,她将一下子拿到三年资格,就不用考虑奖金种子的事情了。

  “日本取胜的时候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因此今天打起来感觉很舒服,”金楷林说,“这个球场你打好了会获得奖励,而打坏会受到处罚。从明日开始我要努力击球精确。”

  第一轮补赛计划于星期五6点45分恢复。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常文惠鲁婉遥金楷林大满贯女子日巡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